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最近有點消沉......?!還有點歇斯底里....??!!

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有點消沉和一點生氣的說



中文系四年級的專題報告啊~

別人都已經決定好要跟誰了

我都還沒決定好.......= =

我怕會找不到人選

我想要找的人都已經自己選好要找誰了



雖然我才二年級而已

可是總覺得我憂慮太多了

我也很怕我會找不到人 Q口Q

我找到的人卻不是課業上理想合作的好伙伴

總覺得好難過



這兩天都是處在歇斯底里的狀態

雖然別人看不太出來

我是在生氣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我在生氣



突然發現到周邊的人情緒翻臉比翻書還快(這只是我的臆測)

因為有幾次我跟班上的班代還有一位男孩子吃中飯的時候

他們都會說要做啥事而離去

而且這一去就去了很久

我在想啊....是不是他們跟我吃飯太無聊了所以才會選擇藉口離開??他們會這樣是不是我的問題?我常常在這種迷思裡打轉@@

已經有好幾次這樣了,讓我感覺到不太舒服有點受不了

這是我內心的感受.....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我承認我真的很情緒化也很任性加幼稚

即使是到了20歲的成人年紀

我還是會這樣

這種毛病一直改不掉







我到底怎麼了......怎麼了.....連我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常常覺得好孤單

好想哭好想哭

但是我哭不出來啊~!!

2 則留言:

  1. 您好~我來拜訪一下~

    如果有打擾希望您別介意~

    有空互相交流一下吧~有益身心愉快唷~



    //////////【邀請函】////////////



    喜歡看小說嗎?喜歡看趣味圖畫嗎?

    您有空可以過去我那看我寫的小說、趣味圖畫~無聊殺時間唷~~

    我的blog期待您給我最真摰的批評與指教~

    邀請您來我的blog【麻仔的文字娛樂】看看吧~







    謹祝 吉祥如意 麻仔 敬上



    (貼在這如有不妥請刪掉沒關係~!)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妳的處世方法是如何,至少就我的感想而論:

    被動的猜測只會多更多誤會而已。



    沒有人、不,是大多數人,沒有說清楚的話,沒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既然妳懷疑,那應該是問清楚,懸著心不會比較好;還有......



    工作上理想的夥伴並不是這麼好找,真的那麼好找就不會有這麼多不公平了。

    我們是要"適應"社會,而不是去埋怨,那樣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當你能慢慢管理自己的情緒後,我相信妳會成長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