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2009年4月因為不爽,所以不爽

*2009.04.16*因為不爽,所以不爽



最近有些朋友或有些人,讓我極度的心情不太好。



是歇斯底里的症狀發作了嗎?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只要加入好朋友的朋友之間的談話,若是講得不太對,或者沒默契時,對方會反駁說不是那樣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尷尬。



甚至會有一度會想要生氣的時候,或者沉默,或是早早想要離開。



因為那裡沒有我說話的餘地。



不是情緒化也不是想太多......總而言之,有些人會有讓我有這種感覺。



是不是我不說話會更好呢?



有人說沉默是金,那麼只要我不說話,或許就不會有尷尬的時候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想必就是一直不斷的被受到傷害吧.....?



迷惘還迷惘啊.......





*2009.03.29*今天有兩個名人來我家光臨!!(順便補28日鋼琴家的圖)





↑就是這張誰來我家的圖片啦~



看到了沒?!從上面往右邊數來第二張是輔大猴~!右邊的第一張是鋼琴玩家VK克~!



真的超害羞的啊~!!



VK克還來我家留言呢~!!(羞奔)







*2009.03.28*最近瘋狂迷上鋼琴曲



前次聽了邁可森的鋼琴曲真的瘋狂愛上了^^

(邁可森是鋼琴玩家)

雖然我無法去縣立體育場看他的表演

但是上網去聽聽他的歌曲,整個旋律非常好聽呀~~!!

我推薦的有1.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2.出埃及記 3.大黃蜂的飛行(這是古典曲唷)4.被遺忘的天使

如果想去聽的話~可以去天空影音的搜尋打"邁可森"就可以找到囉~!





↑就是這張邁可森!讓我覺得超帥的一張(大心)



(話說我老爸幫我拿到邁可森的超帥海報了~整個讓我異常花痴~)



另外一個是台灣的鋼琴玩家vk克~跟邁可森一樣也是鋼琴玩家唷~!

他演奏的每個曲子都非常好聽呢~

只可惜沒有在一般的通路販售(怨念)

不過我的網誌那裡有放音樂貼紙唷~ˇ

每一首曲子都非常好聽的說ˇˇˇˇ

我推薦的曲子有1.鏡夜2.緋櫻....等等

大家可以點旁邊的貼紙試聽~





↑VK克(克腦得)本人~長得也很帥~!



VK克(克腦得)個人部落格



VK克國際官方網站





↑凱文˙柯恩本人



↑我非常推薦他的這張"綠鋼琴"專輯呀~!

另外一個則是凱文˙柯恩

他雖然沒有vk克和邁可森的帥氣

雖然他的眼睛看不見了

卻利用他那雙靈巧的雙手和靈敏的耳朵來彈鋼琴

他的專輯也很好聽唷~!



以上ˇ






*2009.03.02*今天沒有日記只有隨筆:夢之隨筆



夢之隨筆



本來就不是這樣....這個世界令我絕望與摸不透

黑色就像毒品慢慢腐蝕我的心靈

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是那麼孤零零的

灰色覆蓋掉一切

沒有了光亮

只有絕望







.....剩下的有什麼 只剩凌亂的字句拼湊成不完整的文意

與夢接觸的鼻息

睡著了 瞌睡蟲的逆襲

沉睡在超現實與現實之間

靈魂不知道飄向何處







夢會醒 黎明會到來

於是現實與超現實做了親密的接觸

靈魂也與肉體做了穩密的結合

我醒了







夢也會隨之銷聲匿跡

不見了

我也會醒了







於是時間再度的流逝......

24小時過了

又進入了深沉的睡眠







隨筆 闇冰 2009.03.02







*2008.12.28*近況



嗯….很久沒更新了((被打

不是因為太懶的緣故,是因為….課業太忙Q_Q

最近學校聖誕節時放了這兩個東西





很美很美的聖誕樹,晚上時會發亮喔~!





很可愛的汽球,裡面的聖誕老人和麋鹿會轉圈圈和飄雪喔~!









↑光鹽社(育達基督教團契)聖誕晚會超hight!







最近還和老師去了吳濁流文藝館,老師拍了一張很蠢的照片

有沒有注意看,照片上的有一個東西是反的?!





吳濁流文藝館很漂亮呢~!



*吳濁流文藝館是在苗栗縣西湖鄉ˇ

5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支持

    台灣鋼琴音樂會走出自己的一條創新路線的!

    最近公司要幫我舉辦個人簽名演奏會喔

    希望到時你能來現場挺我^^

    回覆刪除
  2. 跟你講一個好消息簽名演奏會是免費的喔

    ps 我是VK克本人喔

    有時候會來關心一下大家^^

    希望當天能見到你喔 你叫甚麼名字?

    回覆刪除
  3. VK克《鏡夜》簽名演奏會 首場in台中

    目前將於4/15(三) 中午12點 中興大學校園MOS漢堡舉辦專輯簽名

    演奏會



    喜歡克腦得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唷^^



    p.s 北區與南區的簽名會正在籌備中



    歡迎加入VK克的國際後援會

    後援會痞客網

    http://kloud.club.pixnet.net/

    後援會FUNP網

    http://funp.com/people/group/info.php?group_id=350



    VK克 國際後援會會長 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