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旅行】五天四夜台灣環島走透透



第一天 墾丁 → 第二天 台東 → 第三天 綠島 → 第四天 宜蘭


*7/20墾丁
第一天出發去了墾丁,去了一家廣告和網站上都打廣告打的很好看的"○景渡假村"。
說什麼床很舒服,有撞球和健身房的設備,還有游泳池,還可以享受聲光極佳的電腦


網路設備.....廣告上打的很好看啦,但實際上去到那裡就發現...荒涼的很!


上網都還要收費30元,爛!(廣告上沒有說要收費,去到現場才知道)


所有的設備都停用,超爛!


我住的那個地方,是在第二棟,第二棟那裡一樓感覺溼氣超重,二樓悶的要死,好死


不死剛好住的就是二樓,很倒楣的是只有我住的房間,冷氣根本就不冷!我弟弟和我


爸媽住的房間冷氣就很冷,真是倒楣啊~~隔天早上吃的早餐也很爛,只有稀飯配醬


菜=口=


這次去旅遊剛好是七月份,我娘就說:感覺這裡很久沒人住了.....


!不要說這種話嚇死人好不好?我自己一個人睡一間房耶!


我弟弟要進去房間之前,還敲門說:不好意思,我要進去了.....


!你到底在對誰說話啊啊啊~~嚇死人也不是這種嚇法的.....



好吧~~我說○景渡假村真的很荒涼沒人相信,有照片為證↓


有沒有覺得很荒涼?有沒有?!


去墾丁時,去的地點有鵝鑾鼻、貓鼻頭、關山、佳樂水等風景區。
*墾丁 貓鼻頭*


*墾丁 鵝鑾鼻公園*




*墾丁 關山*


*墾丁 佳樂水風景區*





在佳樂水那裡看到了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海景很美,真的XD


風景很漂亮~我超喜歡海景的啊!!



*7/21台東


第二天住的地方是初鹿山莊,設備不差啦,感覺挺乾淨的說,服務也很好喔:)
早餐和○景渡假村一樣,有稀飯,但是多加了初鹿鮮奶饅頭,豆漿也很濃,很好喝,


哪像○景渡假村早餐只有稀飯配醬菜啊啊啊啊啊~~好爛!




初鹿山莊的對面就是原生應用植物園,池塘風景很漂亮,裡面也有牛啊羊啊鴕鳥啊~





↑五分鐘的免費按摩區


裡面的遊客中心,有在賣商品喔,二樓可以試喝綠茶,也可以去做免費的五分鐘機器


按摩,雖說是五分鐘,不過那個按摩機器過了五分鐘不會自動停止,可以在那裡偷偷


按摩到十分鐘,我想服務生應該是不會趕人的~哈哈哈!




*7/22綠島
第三天就搭船前往綠島囉,沒想到吃了暈船藥的我,下了船還是吐了(好噁)
因為綠島的海貝飯店沒有網路,就不帶筆電去了=口=
不過晚上就和父母親騎摩扥車到處去晃晃,到了柴口那裡,海景還是很美啊!尤其是夕陽!指↓



晚上八點左右就和父母騎摩托車去夜遊,去看竹結蟲和梅花鹿唷!那一瞬間我真的看


到了梅花鹿,可惜一下子就跑不見了~很可惜!夜遊結束之後,就和導遊繞到一個地


方去,那個地方是靠近早期的監獄之地~那裡還滿陰的~導遊說的就是有關監獄阿飄


的傳說,尤其導遊又是靠近那間陰廟說那件事,時間又是在晚上說,整個就超陰的啊


啊啊(尖叫)很刺激啊!


白天就去綠島人權文化園區看監獄,監獄的犯人怎麼洗澡的呢....就是拿一個塑膠的


東西塞住通便口,把沖水的灌滿整個馬桶,就在馬桶裡面洗臉洗澡=口= =口=(


尖叫)整個好噁啊~~



↑監獄走廊



↑監獄內部





↑綠島的另外一個地方,好像是新生訓導處吧,那裡有蠟像喔喔喔~~
有點小恐怖啦,因為擺犯人蠟像的地方,燈光都很昏暗=口=



↑我和家人模仿犯人聽訓XD



綠島的風景很漂釀,海景不錯!



↑這次去綠島吃了一盤很特別的冰,叫做”海草牛奶布丁冰”


第四天要回去了,綠島的陽光會烤人啊!幹!



*7/23宜蘭
終於撘船回到台灣了,由於有第一次的警惕,中午就不吃東西就直接吃暈船藥搭船,


一上船就馬上睡覺睡死,下了船就沒那麼暈了。


去宜蘭"香柏樹民宿"的當天,我連續坐了七個小時以上的車,屁股坐的好痛喔!


剛好這天老爸開車開到蘇花公路,沿路碰到大轉彎之處,還看到有一個棚子,棚子底


下有插三炷香......弟弟就開始說阿飄車禍事件等等,媽啦~~不要嚇死我好嗎?尤


其又是在晚上開蘇花公路,嚇死人也不是這種嚇法的=口=


回到民宿就睡死了~


這家民宿叫"香柏樹民宿"服務很讚喔,餐廳裡有綠茶、紅茶、奶茶、咖啡、糖還有餅乾小點心之類的,肚子餓了可以自己免費取用~超讚的:)客廳、房間都很漂亮,尤其是床,超軟的,也很好睡XD早餐有附~老闆去買了奶茶、三明治、肉包,我的早餐就吃了這三樣東西(熱量爆高破表)




↑香柏樹民宿的大廳~這張是老闆的背影XD
*7/24宜蘭
第二天依舊是宜蘭,不過上午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走走,拍到了很多照片喔:)

  

   

 

 

最後~愉快的旅行結束~END!!

2 則留言:

  1. 第一天妳住的地方針的很荒涼...

    然後聽說不管去哪間旅館進房前都要敲個門,說聲"打擾了"(超毛)

    綠島某I也有去過呦~

    可以浮潛泡溫泉看海...(懷念)



    但其實某I在這篇的觀看中心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看到天狼星和央森就整個超開心的(開小花)

    還有黑棄和白棄~

    接著看到闇冰姊有拍到天啟版的素素和千葉某I就整個人歡樂了...(被拖走)



    我也好想出去玩啊...(遙望學測)

    回覆刪除
  2. 其實去旅館時最好都要敲門說:不好意思打擾了,在進去

    然後鞋子不要擺的太整齊

    馬桶水要沖掉



    ...我莫名的被教導的很好啊嘎嘎(囧),到底是為什麼呢...(思索)





    啊啊墾丁真美呢=)



    我還沒去過綠島欸(其實搞不好小時候去過只是忘了啊哈哈)



    好久沒聊天了(哭)高中真是課業+社團繁忙QQ口QQ



    暑假愉快囉WWW(印象中大學好像九月才開始上課)

    喵低我們現在就要上暑輔又熱的半死|||真是"熱"血的高中生活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