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公告、置頂──秘密分享區留言地帶



想看秘密分享區的網誌文章的朋友們,請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

留言規則就是:在索取秘密分享區文章的密碼之前,請點選本網誌下方的Blog AD廣告,並在本文下方留下您的電腦IP位置與索取密碼之留言。

本網誌已設定強制悄悄話,請您安心留言。

14 則留言:

  1. 我是洛商 :)

    只要點廣告就ok了嗎??



    ps我人在學校,不知道學校的ID 汗~~~

    回覆刪除
  2. 恩!

    一件很蠢的事情!

    我沒登入就是用悄悄話,導致現在看不到!

    ......OTZ



    BY洛商(阿呆)

    回覆刪除
  3. 我要看祕密分享區ㄉ文章,晨晨愛你唷!

    回覆刪除
  4. 真是超級無聊

    回覆刪除
  5. 我真搞不懂你為啥會有這麼多時間打文章?還有,你的靈感從哪來的啊?

    回覆刪除
  6. 以琳~我這次網誌文章有放相片喔!要來留言唷!還有不要跟我搶佑梅

    回覆刪除
  7. 以琳, 我是守道. 來這邊簽名留言囉. 看的出來,你讀過不少奇幻文學小說, 今天和你聊到很多,

    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到你. 在教會當中,大家人都真的很好, 感謝 神.



    守道留



    ps: 這禮拜六,我再拿"龍紋身的女孩"給你. 這一部有三本,每本都絕無冷場,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8. 我是亦晨~

    我有一點不高興ㄟ!

    你是誤會我ㄌ>\\<

    我並沒有說我不幫忙呀!

    還有你一定要對我這麼兇嗎?=(

    不然我就不要演嘛!

    不過既然你要我自己做我就自己做吧!

    回覆刪除
  9. 你可以教我做嗎?我不知道要用啥材料?我也不太會做,如果是用縫得畫可以啦!但是

    應該還要幫佑玫和景辰做吧!還有,你最近都沒上即時ㄟ!

    回覆刪除
  10. ya~哈哈哈我是心怡拉 .

    訪哦:)

    還瞞喜歡你編的小說拉xDD

    回覆刪除
  11. 哈摟!!

    我來啦!!

    回訪:))

    回覆刪除
  12. 嗨~

    新年快樂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