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紓發] 心情小語

給雯雯:


 


 


當我開口企盼妳能與我見面時,妳卻迴避了我的問題。

於是我不再抱著企盼,不再和妳說我想要和妳見面。

因為妳的態度似乎表現出一副厭煩的態度,雖然妳什麼都沒說,但是我很清楚。

妳厭煩我了嗎?我很想問妳這個問題。

但是當我ㄧ問妳這個問題時,妳卻說我想太多了,一再的不願意給我確認的回應。

我很清楚過去的我帶給妳很大很大的傷害,曾經有過很想給妳什麼補償,可是我知道....無論我做什麼補償,過去的情誼永遠不會再回來。

當我離開了妳,我對妳而言,是路過的朋友,還是銘刻在生命中的好朋友?我不懂.......

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喜歡的明星,現在的我,聽著這明星的歌曲,一度沉溺在他的旋律裡。因為猶記得,他的旋律裡,有我和妳的回憶,因為曾經,我們一起喜歡上這個明星,還彼此約定說要去追星,彼此歌唱著歌曲,彼此的約定......我都沒忘。

當我離開了妳,曾有一段時間,我總認為妳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知己.....後來,在時間的考驗下,我明白妳並不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知己。曾經,妳說我任性,而我也任性地為妳哭過,國中的時候妳總說我任性、我幼稚.....

即使是時間的流逝,妳仍然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妳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回憶,我最喜歡妳了,雯雯。


打了這些話,其實就是怕自己萬一不在了,這些話就來不及和妳說了,所以想打出這些感受給妳知道我的心情。

by以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