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 2011.05.04 ]安親課輔班 正太與蘿莉之一點都不萌的三次元觀察日記

俗話說,小孩是可愛的天使。
但是,是令人又痛恨又想打爆的可惡惡魔!!!!(爆)









尼看看~~這兩隻蘿莉笑得多天真= =+(有照片為證)↓



陳亞瑟,嗯,藉口爆多的蘿莉。
但是亞瑟經常裝著一副天使的臉孔,用軟軟的聲音和你要求:「姐姐,我可不可以先休息,等一下再寫功課?」(這隻五年級的蘿莉藉口爆多)
我:「不行。」←已經板起臉孔。(欸,我是你的課輔老師欸,你不寫作業,我面子要往哪擺啊?!)
亞瑟:「唉唷,就一下就好~~」(撒嬌)
我:「欸,好......十分鐘之後回來寫作業。」
亞瑟:(很瘋狂的扔了作業,然後飆出門,瘋狂的玩)

此時的我正含著淚批改作業ing......

等到意識到時間過去之後,去叫亞瑟回來寫作業時,陳亞瑟小朋友已經喚不回來了。(謎:要招魂嗎? 我:招了也沒用吧?!)

評語:藉口很多啊妳。= =





這隻劉祐玫呢,嗯,也是乖寶寶一隻,叫她寫作業、寫評量,還是會寫。
>3<~~~~不愧是我的寵物啊!!!(告非)
不過有的時候,她真的很暴力,經常用獸爪(?)把作業給撕得破爛,評量卷慘遭毒手的不計其數。
(有照片為證)↓



不過劉祐玫有的時候,會很聒噪。
我:「再吵,就記你警告!」
祐玫:「唔~~不要啦~」(嘟嘴耍無辜)
(我照記不誤)

祐玫:「姐姐,你記我警告的話,我就不要做你的寵物囉!」
(告非,我這個變態大姐已經遭到萌殺)  ←謎:三次元一點都不萌

評語:嗯,妳很乖,給妳棒棒糖。







 
今天呢,最令人會爆青筋的正太,就是陳亞列
亞列的行為就是,今天大爺我爽,我要翹腳不行嗎的大爺狀。
(有照片為證)↓



(↑坐在椅子上躺的很爽的就是陳亞列)
(不過他好像知道我要拍照,就把腿收起來,這傢伙很精明啊!Gan。)

我:「聯絡簿拿出來。」
亞列:「我拿給你啦。」(伸出空的手)(實際上把聯絡把夾到腿上)
(我伸手去搶)

亞列:「姐姐妳是個變態Q_Q我要和我媽媽說妳碰到我的●●」

(喂,我哪有啊啊啊,碼的,你這個小孩)(爆青筋)

評語:不聽勸的小孩。


還有,亞列會偷玩教會的公用電腦,於是紅小瞳成功的把滑鼠奪了過來,讓他不准玩(哼哼哼)

(有照片為證)↓

2 則留言:

  1. 寫得很貼切呀!!

    我的部落格沒辦法寫那麼搞笑,日文實力不足(含淚

    回覆刪除
  2. 看完我快不行了XDDDDDDDDD

    真是好氣又好笑的小朋友!!!!!!!!!!!





    背景音樂是小風的歌有種懷念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