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 2011 .06 .10 ] 安親課輔班之一點都不萌的正太和蘿莉觀察日記


                   

 06/08那天完全沒有寫日記,因為心情很差。

同樣的,今天心情比起上次有越來越糟的傾向,今天心情是惡劣到極點= =






  
今天在噗浪上寫到:「
亞瑟這隻蘿莉今天一直狂嗆我,Gan,我哪裡得罪妳了啊!!!叫妳寫功課有錯了是不是啊!!有種妳就在我和紅瞳面前表現的像信龍那麼好啊!!做不到又再那裡嗆老師,今天他●的我不爽,沒和妳翻臉就已經不錯了,雙面人真是噁心 。
 我的噗友和我說:「不要對小孩認真,對小孩認真你就輸了~」


 老實說,紅瞳從來沒有對小孩認真過,但是她很認真的執行老師應盡的任務。
 
我呢,抱歉,要我不要對小孩認真,我做不到,因為一開始我就獻出了我的真誠。
可是一旦真誠獻出去了,就再也收不回來。

碎裂的心,也縫補不回來了。

陳亞瑟,我對妳,失望透頂了


一言以敝之,就這樣。

今天信龍還是很乖的完成功課,亞列也完成了補習班的功課。

但是~~~~~~

 
亞瑟和璟辰甜蜜蜜的聊天,和放閃光。

祐玫呢~~~
她的狀況好不容易有穩定一些,現在好像有每況愈下的趨勢。


好吧,不管如何,我還是要盡到老師的義務,把學生的功課檢查完就可以了。
剩下的───

我管你去。(最後一個字很難聽,如果想看那就反白,但是不爽的話,那是妳家的事。)


  

以上w完w

不好意思,本人今天真的心請超級糟糕,不爽到想要罵髒話。

 

 
 

 

1 則留言:

  1. 那隻一直被妳毆打的黃色小雞

    我看就是妳心中亞瑟的化身吧

    看妳都把她打出血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