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平交道之憶咖啡廳 電視廣告行銷內容

廣告故事:


我常常戴著行李、拿著相機到處去旅行。
其實以前我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每天都搭火車通勤到下一個城市上班。


呼吸著鄉下的清新空氣,我想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讓我放鬆的地方。
旅行的途中,每個火車站都有一個可以讓人休憩的咖啡廳。


在這裡,可以看書。
在這裡,可以悠閒喝咖啡、發呆。


看著咖啡廳來來去去的人影--有些是匆忙通勤的上班族,有些則是忙碌的學生族。
看著這些忙碌的人們,我不禁回想起以前忙碌的生活。


進入到平交道咖啡廳裡,我遇見一位似乎要與我搭話的悠閒老人。
老人感嘆地說,自己頭髮白了,已經沒有力氣再去遠方旅行,以前年輕的時候,總是為了家庭與生活而庸碌的通勤上班工作賺錢養家,也沒時間到處去旅行,到處去看看。然後,老人也只是鼓勵我,趁著年輕的時候多出去走走,偶爾也必須放鬆自己。


與老人談完話,我喝完手中的咖啡,再度拿起行李、拿起相機揮手向老人離別。


亨利‧米勒說 『旅行的目的,並不是一個地點,而是看待事物的新方式』


電視廣告腳本故事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