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極短篇。微小說

[不捨。微小說]

 那天,是下著雨的天氣。
我哭花了臉,抓著你的手,不放。
「笨蛋.......」帶著哽咽,我說。
「不能喜歡我哦。」 溫柔地,你說了這句。 
我的淚,無法抑制地落在臉龐上。

 
[情色的手指。微小說]
 「你的這裡……」輕撫過他的胸膛,「只能是屬於我的。」
帶著嫵媚又不失性感的低沉嗓音,我在他的耳邊說著。
「為什麼?」他問。 
「我討厭有別的女人躺過你這裡。」伸手,帶著占有慾的情色,指尖輕掃過他的胸膛,「我會吃醋,而且,你的這裡,我想要全部擁有。」

 
 

 

1 則留言:

  1. 仆佫倐伮争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訂購 aaashops.com

    Line aaashops.com

    唁呝勶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