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旅遊]新竹 海天一線





















今天要介紹新竹市的海八景之一,海天一線看海區位於焚化爐的右側,是新竹市17公里海岸觀光帶其中的一站,旁邊有自行車道可以銜接,如果你遠道而來可以在入口處租用協力車,這裡的海風相當的大,而且帶有淡淡的鹹味,吹久一定會有黏黏的感覺,所以要來者建議穿長袖較恰當,這個高出海平面20公尺的看景區,下邊有廣闊的沙灘可以嬉戲,上邊又有超大的看海公園可以放風箏,而且環境比南寮漁港好太多了,非常值得一來。









新竹 海天一線 地圖(請點我)


↑這個是可移動的地圖



↑簡略地圖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新竹交流道→光復路→東大路→新竹漁港

◎國道三號(第二高速公路)

‧竹林交流道(往芎林方向)→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西濱快速道路→ 於東大路右轉→新竹漁港

‧茄苳交流道(往新竹方向)→茄苳景觀大道→牛埔東路→牛埔路→ 經國路→東大路→新竹漁港

‧香山交流道(往新竹方向)→西濱快速道路→至東大路左轉→新竹漁港



大眾運輸工具

‧於臺鐵新竹站下車後,轉搭新竹客運15路公車 至漁港終點站即達,公車票價15元。





===感想===


闇冰我去過一次,不過最好是黃昏時四、五點再去海邊看夕陽,那是最好的時機~也很浪漫喔~!!


本文章的文和圖片皆引用自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731

3 則留言:

  1. 我爸載我和我媽的時候有經過,非常的美麗,海浪輕拍著海水,微微的海風吹過著

    臉,想要下去一探究竟,但因時間太晚所以就放棄囉!有機會大家一起去那玩八!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嗯嗯~好ㄚ

    海天一線那裡也可以租腳踏車來玩玩呢!!

    回覆刪除
  3. 噢 我的故鄉(挺)



    你來的時候我帶你去啊XD

    騎車車一下就到了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