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日記不知道寫什麼鬼



阿呀….最近好幾天沒更新網誌了,大概是我太懶的緣故。(錯很大)

欸…其實是因為升上二年級之後的我,要忙著光鹽社迎新的事,前幾天為了海報的事而爆了N個肝(哪裡有那麼多肝可以爆??!!),做那個海報做到嘔心瀝血~不過感謝神,大家都很喜歡我做的海報~~!!

↓做到快吐血的海報2張

























光鹽社(一種基督教的社團)前幾天迎新,我還碰到兩個跟我同系的一年級學妹~~~整個就很高興!!



前次聽到漫研社的兩個重量級的學姊退社之後,整個就很難過的說。不過我給她們看過我對於漫研社很黑暗的抱怨之後,兩個學姐都說很中肯,不會對一件事有所偏差這樣。



唉…..我對於社團的抱怨也只有加入社團的人才知道吧,否則PO在這裡也沒意義啊……=口=!!!.

4 則留言:

  1. 抖抖



    我才剛加入漫研社的說=口=

    回覆刪除
  2. 慢慢的你就會知道

    社團有些黑暗的事情 XD

    回覆刪除
  3. 妳真的有作美萱的恩賜歐

    很感謝上帝賜下這個可愛小天使~呵呵



    那幾張海報一定要把他留起來~





    有時候確實忙社團或芒什ㄇ會很累很忙~

    但是當中卻可以體會到那極大的喜樂與樂趣

    想想就會覺得還不錯~

    加油加油歐

    雖然這次沒辦法一起參加大專營

    但是希望下次還是可以一起出去走走晃晃歐

    歐耶~~~





    耶穌愛妳我也愛妳的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恩~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的誇獎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