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其實一個人也很快樂









其實一個人也很快樂。



今天是星期五,本來早上有課的,卻被我請假請掉了。



為什麼呢?那是因為腳在走路時會有點痛~(好像是腳有扭傷吧?還是舊傷又復發了呢?不懂)那種痛也痛很多天了



於是有兩天的時間我一個人會待在家裡。







.......自從國中的好朋友去外地讀書之後,我就會習慣一個人面對著電腦「自言自語」



不是在打小說,就是在打網誌要不就是聊天。



寂寞嗎? 倒也不會。



平常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跟不同的好朋友在一起,有外系的也有同班的也有學長和學姊,大學生活開始變得很熱鬧也很多彩多姿。



於是我開始企求能一個人。



即使是不對著電腦「自言自語」,自己一個人對著空氣訴說別人無法理解的心事那也是一種快樂。



因為我的心事上帝通通都明白,所以即使是一個人那也是很快樂的。

2 則留言:

  1. 是啊



    一個人的感覺,還不賴

    可以做很多事情、想很多事



    只是 ... 寂寞久了

    想找一個人陪陪 Orz



    哈 XD






    回覆刪除
  2. 對啊

    人就是這樣的一個矛盾動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