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最近要修羅去了









↑今天看了聯合縮小兵的電影~這部電影還不錯看=ˇ=



最近要修羅去了



我看大家應該也不會想我XDDDDD



最近要趕著寫小說



雖然滿腦子都很想更新網誌



但是惰性又來了是也



明明網誌就很少人回覆



累積人氣卻總是有五千多人次湧進



媽啊~~有鬼啊啊啊啊啊~~~~~=口=(尸比)

8 則留言:

  1. 原因極為簡單~

    因為總有無聊的人天天報到~

    回覆刪除
  2. 是啊 !!



    我就是其中之一個 XD




    回覆刪除
  3. 聯合縮小兵真的不錯看喔!

    聽說你腳受傷了,不要緊吧!



    請一定要好好滴休息喔!

    早點康復(施予治療魔法~~)(天音:哪來的魔法阿!)

    回覆刪除
  4. XDDD 不對 是有神!!





    我說 我們都快挫起來了



    在不趕!就真的要變成鬼了





    打工經驗啊~~~~~~~~~~~~~~~~~~~~~~~~~~~~~~~~~



    累積人氣卻總是有五千多人次湧進← 這句話是每天都有5000人喔!


    回覆刪除
  5. 那就表示潜水的人很多

    坐在岸邊釣人(茶)(?)

    回覆刪除
  6. TO蒼雪狐、桂:

    啊哈哈哈~你們真的是天天報到啊?(笑)

    那真的是太好了=ˇ=



    TO蘭:

    謝謝你的關心

    我真的好很多了



    TO無名氏:

    不對吧~每日人次才是指每天都有5000人吧?!



    TO星弦:

    來釣人的人應該是我吧~(笑)

    回覆刪除
  7. 喔對了

    什麼是

    修羅阿?(抓抓)(孤陋寡聞)

    回覆刪除
  8. TO:星弦

    修羅的原意是出自於佛教界~當修行者要修到更高的一層時~必須使用各種手段逼練自己

    (如在大瀑布底下被大瀑布沖刷卻不為所動)"修羅"在動漫和小說中的作者而言是為了要讓

    自己有高深的成就(出書之類的)而應用的詞就是"修羅"~簡單來說~就是要進入更高深的

    境界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