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嗚嗚~~我要爆肝兼爆腦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並非三言兩語說得清



報告和考試的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



最近要生各式各樣的文章



整個很囧rz



先是我媽媽的皮包被偷



再來是我家裡面遭小偷



家中的鑰匙換過了N把(小姐,沒那麼誇張吧?!)



還有最近老是夢見一堆很誇張的夢



我夢見的夢裡面都是現實生活中存在的人物(也是我好久不見的朋友)



第一個夢是我夢見我的朋友躲在車子底下

拿著木製的飯盒吃便當(頭沒有了,手拿著筷子繼續動)



第二個夢是夢見紅瞳瞪我說要把我踢出家族

說我不盡責沒有做好一個副家長

然後我就被飛踢

醒來的時候還頭暈目炫的。。。。



第三個夢是昨天的夢

我夢見我的左手手肘以下的部份斷掉了

還露出骨頭和神經之類的

手斷掉之後露出了血紅色的肉

長條型的肉塊還懸掛在那個已經斷掉

鮮紅的血沒有噴出

手和我的身體連接的時候

沒有了痛覺........



反正就是一些超誇張的夢

跟我朋友講的時候

她們還一直笑個不停....真是的....



元旦那天去參加草莓溫泉祭

草莓大亨堡超讚的~溫泉也很棒~!!











1 則留言:

  1. 哎呀~

    那些夢不要太在意拉~

    雖然我也有時候會亂夢

    不過過了就算囉~~



    感謝上帝你們家是不幸中的大幸

    感謝上帝祂保守你們家

    要多小心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