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日記 孤單中交雜著快樂



這次的日記要說什麼呢

雖然我很常上線

可是卻不是很常更新網誌

最近發生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亂七八糟事件

首先是分組報告的事情

有些跟我在一起的人全部都被我唸了一遍

(不管男生或是女生)

以致我那兩天變成情緒暴走的狀況

不是哭就是笑要不就是生氣和不講話,情緒的變化很快

柏柏(班上的高男)和葳珍(班上的好朋友)都被我嚇到了

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醬





反正就是情緒爆走啦~~



不過幸好人生哲學的報告還滿順利的

兒子維尼說我的報告很有創新感

害我整個人心情變得超爽這樣~!!

本來不怎麼認真的春嬌(男的)也被我唸的很認真,要報告的前一天,春嬌竟然很早就去睡了,沒有再玩電腦

不過說真的我這個做組長的感覺很挫敗這樣||||(汗)(因為我是第一次當組長)



最近又要忙著演文學概論的「孔乙己」先生的小說改編成劇本

又要忙著演戲

整個人就累斃=口=####(怒)



星期六又要回去當麥當當的員工啦

老實說我很害怕被經理罵這樣~~(泣)







育達商業技術學院要升商業大學啦

改天再放慶祝大會的照片給大家看ˇˇˇˇ(灑小花)

2 則留言:

  1. 真的不好意思喔!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



    真的有累到 先休息一下喔 = = !!

    回覆刪除
  2. 聽你說你要減肥

    然後就胃痛這樣

    我要告訴你

    你只有吃ㄧ餐的話

    還是會變得更胖

    因為你只吃ㄧ餐會比你平常吃的分量多一倍

    總之你會變得更胖啦

    胃也會被你搞壞掉

    我沒騙你

    這是嘗試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