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學校生活與平日(內有八卦隱私驚爆內幕XD)

以下內容觸及到個人隱私,若是不喜歡,闇冰將予以撤除





↑96年育達社團評鑑現場





↑為了社團而犧牲色相的社團社長以及其他男生



為了社團評鑑社長不惜犧牲自我當眾"解放"

更衣扮女裝......但是重點來了,社長還走了一圈啊啊啊.....0口0

現場有些人被嚇到了,甚至還有人要求要一起拍照....囧rz



↑昨天社團內也有一位男社員也是當眾"解放",教室現場內扮起了女裝cos

實在是......有夠OPEN的......

而扮演者雞毛先生臉上冒青筋說了一句:我真想把妳的相機踢爛........



↑平日的假日生活

我和家人去一趟造橋鄉的一座牧場"牛奶的故鄉"

我拍到一張獨家照片

真的!相信我

那張照片絕對沒有人工合成

那隻羊竟然跑到車頂上去坐著乘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