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夏天好炎熱~~靠夭



喔喔~夏天好熱

白天都在家裡看書、趕搞、看動畫等等

想到假日又要去工作

整個就很無力…….(囧)

暑假看的動畫有天上天下和十二國記

看的好過癮~~春嬌(男)~謝謝你唷~~!!(飛吻)





昨天上MSN碰到一位叫做阿必的學姊

學姊現在正在唸研究所~~~昨天也請教他要怎麼讀書

他也告訴我應該要有的觀念

感覺真是受益良多呢

昨天還做了一張怪圖

那張是我帶史瑞克的耳朵的照片

(幸好額頭上沒有青春痘)(抖)



今天去剪短頭髮了

我還滿想染髮呢

看來只能等下禮拜吧

(搞不好染髮之後大家會很感到很驚艷呢!!)

今天還收到老媽小連的親手做的可愛小象~~







我收到之後整個好想尖叫

因為真˙的˙太˙口˙愛啦~~!!

老媽~~謝謝你唷

以後我就把這隻小象當作是你陪在我身邊囉~!!(飛吻)

3 則留言:

  1. 十二國記啊啊啊啊啊~~

    好想看~(淚灑圖書館)



    闇冰姊甘八爹捏~~

    (抱抱)

    回覆刪除
  2. 哇!你還把它照起來啊(驚)

    其實真的沒有很好啊(摳手指)

    不過你開心就好啦(笑)



    對吼對吼,麥當當的人都有戴史瑞克的耳朵耶XDXD

    那個是直接送給你們的嗎!?

    回覆刪除
  3. 星弦:

    十二國記本來就很搶手

    如果沒有看完

    去買吧!!

    謝謝你幫我加油!!(撲抱)



    老媽:

    什麼叫做其實沒有很好?你是指我拍的照片嗎?

    那是無聊照的所以也可以拿來當KUSO用哈哈

    史瑞克的耳多是不是會送員工我不知道(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