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受傷了,..............怎麼辦?!



我受傷了............ =3=









是打工受的傷還有運動受的傷害

之前是左手腕韌帶發炎

現在哩~~

現在換成最重要的右手都受傷了

換成右手臂肌腱發炎~~~!!

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啊~!!

星期六那天我原本不想去打工的

也有打電話跟經理請假

可是經理不答應

我只好那天照樣去上班

結果經理還挺有良心的

就讓我提早下班了這樣



自從手受傷之後

有的時候會抽痛的一兩下

現在最重要的右手

在握筆的時候

都會很痛

字還會寫的歪七扭八的~~



寫小說的生涯我能不能繼續下去呢?

我都不知道呀~!!





唉.......(深嘆一口氣)





如果說我沒了我的雙手

我大概會不想活了吧~!!

(因為右手是拿來寫文的,左手是用來畫畫的)





不過有件事還是要小小高興一下

那就是我調薪啦~~!!

暑假我會去CWT~!!



6 則留言:

  1. 囧,可能是運動姿勢不對(?)吧?

    工作中有 有良心的上司真是可喜可賀(謎),普天同慶(更謎)啊~

    調薪萬歲~!!(恭喜嘿~)

    CWT萬歲~!!

    回覆刪除
  2. 孩子,別怕,筆握不好還有鍵盤啊!

    欸,說真的,你如果很難過的話還是多跑幾趟醫院比較好喔!!

    真的,聽到沒?

    回覆刪除
  3. 星弦寶貝:

    喔~謝謝你的關心和祝福ˇ

    咱們到時CWT見了!!



    小連媽咪:

    恩~(點頭)您說的話女兒會謹記在心的QQ

    可是醫生說要慢慢調養,好的沒那麼快

    重點是....我暑假還要打工啊啊啊啊~!!

    (怕手腕又痛起來了)

    回覆刪除
  4. 好好休養

    在CWT時才可以好好的玩啊!

    祝 買到想要的東西

    回覆刪除
  5. 所以說啦~你乾脆找個輕鬆一點的工作吧...

    賺錢固然重要,但是身體更重要啊(握拳)

    回覆刪除
  6. 徒兒:

    謝謝關心和你的祝福~!!

    今年你會去cwt嗎?



    媽咪:

    輕鬆的工作阿....可是時薪很少呢(囧)(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