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天不助我也.....傷我心=口=



今天 是怎樣啊

今天整個囧到不行~~

今天寫了一封辭職信給經理

結果經理不接受我辭職~~~~~

 她還說叫我想清楚再辭職吧

可是人家我真的有想請楚才寫那一封信的啊

要不然我怎麼會浪費紙去寫啊啊啊啊~~!!(怒) 

而且我通常下筆前都很仔細思考的耶

六月份說要辭職結果哩~~ 經理又說要給我休息三個禮拜

分明就是想挽留我嘛!! 

否則話怎麼不把話說明白講清楚~?!
 

所以我才說經理的態度很OOXX 

每次我請假她都會不高興

可是這次辭職又說不行

那妳到底想怎樣啊?!(怒)

 如果我不休息手一輩子都不會好啊!! 

就算年資重算那又怎樣我根本就不在乎啊~~!! 

唉.....其實我也有在想如果我把工作給辭掉了那以後的cwt就去不了了 





唉.....................................................................

3 則留言:

  1. 囧 ...妳們辭職還要寫辭職信喔......

    真是嚴格啊.......(抖)



    還是說你的辭職信就直接丟他桌上然後頭也不回瀟灑的走人如何?

    回覆刪除
  2. (默)

    遞辭呈要有極大的勇氣啊(沒膽)(抖)

    回覆刪除
  3. 小連媽咪:

    不...其實也不是說要那麼正式

    我怕跟經理溝通不良

    所以才用寫信的方式表達~~不過經理卻開玩笑的說那是我給她的"情書"~~!!

    (屁)



    **



    星弦寶貝:

    恩...說的沒錯~其

    實經理會拒絕,這種情形我老早就預料到了(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