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昨天很火大˙今天累到囧

昨天啊~學校機車

 



說什麼要來學校上課

 



(星期六上屁阿!!)

 



結果當天是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我們一年級的當天來學校點個兩次名

 



再來中午掃個地

 



整天可以說是幾乎沒事幹!!

 



早知道就不要浪費時間來學校了

 




 



再來是公車機車

 



 早上公車載我們去學校

 



後來下午又沒來載學生了!!

 



馬的,下午臨時才講說:「因為校內畢業典禮,車只有到中午發車,傍晚就不載人啦!!」是紅瞳講的我才知道這件事,後來就變成我和紅瞳同病相憐的狀況!



 



接者是老師機車

 



由於我和紅瞳沒車可搭回家,就拜託紅瞳的班導師載,後來 <老師半不情願的答應,原因是老師很怕走不熟悉的路,重點是老師還說:「我這個老師是供你這學生差遣的嗎!?」在我和紅瞳聽完老師講的話之後,整個就很火大,(因為我們也只是有難想請老師幫忙而已,又不是”差遣”!只是”拜託”而已,而且我們是女孩子晚回家很危險的!)後來就決定不要請老師幫忙了,我和紅瞳自己搭公車再轉搭火車回家!

 




 



想到這件事,我到現在還覺得很火大,因為這是我碰到一個史上最差勁的老師了!表面上裝得很熱心,實際上是個膽小鬼只顧自己的安危,根本不肯伸出援手!這樣還可以當老師啊?!哼!拜託,虧你還是語言學群的老師耶,用「差遣」這個字眼會不會太過份啦?!況且我們只是拜託你,又不是差遣”你!!

 



今天去打工,麥當當人超多,我的人快累垮啦!!整個囧到

4 則留言:

  1. 話說很多老師都很機車,且自大又自我中心。

    回覆刪除


  2. 怎麼會有把話說的那麼白好讓學生可以有藉口討厭他的老師啊...

    真是不可思議咧...這個老師很白目耶(默)

    回覆刪除
  3. 星弦寶貝:

    說的真好!!(豎拇指)



    小連媽咪:

    所以我就說這個老師很白痴啊!

    我的同學還說:「平常裝的這麼熱心,哼!現在露出了所謂的狐狸尾巴!!」

    回覆刪除
  4. 以後他的課都放冷眼給他看(被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