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心情不爽外加很爽的期待(?)="=







唉呀呀~忘了說

育達商業技術學院升格為商業大學啦

照片在上面~哇哈哈哈~!!



下星期要去漫研社和光鹽社

歡送畢業的學長學姊啦啦

(想到有好吃的就很高興)





該死的政府彈性連假4天

別人有得休

我沒得休~~!!!

一連工作四天,我的手腕又痛了起來

(之前因為韌帶發炎)



幹~別人可以快快樂樂吃粽子吃到拉肚子

但是我呢~!!

我要工作到手腕"脫臼"

整個就很想罵髒話~!!

按照麥當當的程序請假我都有做到了

但是經理就很OOOXXX

還擺臉色給我看

哼!!



我發現到我再也找不到那雙可以聆聽我言語的耳朵

以及專注凝視我的雙眼了。。。。。

上了大學。。必須要學會自立自強

讀書這件事沒人會逼

必須定力要夠

偏偏我就是那種很愛玩的人

一讀書就會叫苦連天XD=口=

再加上我要要打工整個就很囧

所以我才會說上了大學之後在也無法像過去小時候一樣

過得很單純了





唉。。。。最近壓力大到隔天早上醒來時

頭髮上多出2根閃亮亮的白髮

和2顆噁爛的青春痘。。。。。

還有。。。兩陀黑黑的黑眼圈

2 則留言:

  1. 沒關係,

    姊姊陪你一起工作^^

    我還在養傷哩@.@

    所以是帶著傷痛趕稿,

    孩子!

    一起加油喔!(拍肩)

    回覆刪除
  2. 孟大姐

    祝你早日康復啊

    還煩勞您大駕光臨本部落格

    有你的祝福

    在下很高興

    3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