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今天很嚴熱(囧)





全部都要怪那個該死的政府

今天他馬的

麥當當人超多

害我忙到死去活來~!!

再加上我有走了30幾分鐘的路程

整個就是累死我也~!!



喔喔喔喔喔~~明天他馬的端午節還有班哪哪哪─ ─(抱頭吶喊)





今天吃了蛋捲冰淇淋~好吃到不行~!!(燦笑)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是做外場的服務生)碰到一個粗心的爸比

竟然把嬰兒放到長沙發上(沒有護欄)

後來那個嬰兒竟然掉到地板上當場嚎啕大哭

我整個人嚇到傻眼.....





最近還想趕工完成小說的.......

可是卻一直拖稿...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2 則留言:

  1. 夏天吃冰淇淋最好了(蛋捲冰,你漲什麼漲?)

    回覆刪除
  2. 唉呀

    闇冰我做麥當當的服務生

    當然知道因為奶類的東西漲價

    所以不便宜啊啊啊啊

    順便一題

    冰心雪糕好吃ˇ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