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日記 很多天,無言。。。但又很多話



日記寫的好長,不過都沒人回(泣)



人啊。。。我只能說人都是一種矛盾的動物

 



我現在所生存的世界

 



是每個人都戴著面具的世界

 



紅瞳大人跟我說。。。人啊~若是沒有那副”面具”就會在人群中活不下去。

 




 



這句話我很早就聽說過大人的世界都是帶著面具的世界

 



從來都沒有帶著真實的感情在別人面前生活過。任何人都是一樣,無法在別人面前赤裸裸的坦露自己最真實一面。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不懂,我總是認為我所生存的世界是單純的,直到長大了,懂事了,才明白這個世界有善也有惡,有最美麗的事物也有最血腥、罪惡、令人厭惡的事物,事情不斷的變化,人心也會有所變化。



 



變化到你完全捉摸不定。



 



紅瞳說她面對不同種類的人的時候,就會換了一種態度與人談話,他跟我說等到真正習慣學會用別種態度面對不同的人時,你就會不自覺得戴上了面具,而且這種面具是一種生存的工具之一。



 



偶爾我會憶起國中時期的那段與朋友相處的日子,偶爾會在夢中夢見那雙仔細聆聽我言語的耳朵,與專注凝視我的眼神…….可是啊,那畢竟只是南柯一夢,殘酷不真誠的現實世界卻仍然存在,醒來還是要面對。



 



今天文學概論兒子維尼那一組和拿鐵那一組演戲,他們的戲劇頗令人捧腹大笑,舞台也很帥竟然是L型的~~!!還有老師叫我上台講戲劇音效的部份,幸好我沒說那是知名BL Game「花歸葬」的音樂~~哇哈哈哈!!(不然把BL推銷出去也行!!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是腐女啦!)(喂)

 




 



日記寫的好長,不過都沒人回(泣)



 



 

2 則留言:

  1. 說真的,

    我是很想回個像樣一點的東東

    但我.....算了,頭腦當機也罷,但電腦當機了可就沒辦法啦!



    其實,要在師長面前承認自己是腐女有點困難ㄟ....

    回覆刪除
  2. 是啊~要在老師面錢承認自己是腐女

    真的會面子掛不住(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