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期末考爆腦日記之米漿的憂鬱(補)





註一:有《涼宮春日的憂鬱》就有「米漿的憂鬱」(屁)

註二:米漿是我在班上的外號喔!



既然春嬌那麼期待那我乾脆來寫一篇好了。



嗯……因為是答應他的嘛,所以在下也不能反悔。期末考這啥鬼完意,害我忙錄到快爆肝了囧,期末考的前一個禮拜忙著做出版學的報告,外加自己又很貪玩……沒辦法嘛,誰叫民視的「愛」(連續劇)已經演到最高潮──「真假千金」那一段,害我看到父女相認的那一幕忍不住痛哭流涕。



哭完之後跑去做家事。總之,是我太愛玩電腦、看電視的緣故,整個很靠夭的沒在背書,而且考前我根本沒復習,以至於考試時超想罵ㄍ………(以下消音)沒有分配時間好好讀書,害我好多題都不會寫,真的是很活該。









(還想學別人熬夜玩通霄?!肝指數又飆高了,生理期也不太正常了)

(生理期一個月沒來了…..唉~~我的小紅妹妹,妳快點回來啊!)(招手)



唉,中國文學史的申論題寫得爆少,開學後應該會被老師碎碎唸吧?



老師:「,?!」

我:……(默)(默默拉著桂芬閃邊去)(因為桂芬也寫得很少)



(我的申論題以往都寫很多的這次卻寫的很少)(汗)(慘叫~~)



星期四考完之後,沒想到根本不能休息,緊接著還要爆腦生文章(出版學要做出來一本書,我要寫推薦序、目錄、文章大綱、內文「噁心麥當當油膩膩賺錢錄」,都是我想的)所以一共要生四篇,整個快累爆我。



星期五1月18日新書發表會,我和朋友維尼和班上的同學做出來那本書有請「古今中外」的人來寫書(有沈「牽」、張愛「零」、徐「痣」摩、「豬」自清、酥格啦底、「窮」瑤、「滷」迅)【沈「牽」=沈謙,我班導以前的老師(已心臟病發去世)其中張愛玲、徐志摩、朱自清、魯迅都已經是作古的人物】

然後維尼說我們這一組沒有做蝴蝶頁(浮貼頁),因為蝴蝶已經飛走了

底下的同學們:(默)(因為太冷了)



(當然那些都是捏造好玩的啦!)



我的班導師說:我們這一組的書做的很恐怖,根本就是靈異書嘛!他的這番話,惹得底下的同學們哈哈大笑,直說有創意、又覺得毛骨悚然^▽^”



期末考,心肝,我對不起你~~我真對不起我的肝(跪)



2 則留言:

  1. 口屋 ~ 開學後我不用怕遇到班導 一v一

    因為.....早在考完的那天中午遇到了 Orz



    本來要躲有要躲班導的!!!!!!!

    可是被班導抓到。。。。有小小關心了一下 ˇ_ˇ



    SO ~ 祝你好運 XD



    我可以不用跟班導玩躲貓貓的遊戲了

    (啦啦啦~~~)

    回覆刪除
  2. 好滴....我只好加油了(哭)

    應該會被老師碎碎念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