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頭痛+小感冒+發燒+小紅妹妹沒來

嗚...頭真的很痛....

雖然已經吃過藥了

但還頭有點微微的痛



今天早上發現到自己發高燒

頭痛的要命~



前幾天又跑去看婦產科

醫生跟我說

妳只是內分泌失調

開個藥吃ㄧ吃就沒事了



只是我都沒有按時吃藥阿阿阿阿~(被打)



偏偏我又最討厭吃藥~(哭逃)

2 則留言:

  1. 加油捏!!!!

    最近真的很容易感冒 ="=



    這個月......我家就有三個半感冒了

    那半個就是我 XD



    唉呀~放寒假還有壓力呀

    別把自己搞的太累嘿 O_Q



    要累....有的是機會

    還有很多次期中期末考呢 一v一



    要保留體力嘿 ~ @@

    回覆刪除
  2. 恩....我會努力康復的

    我感冒大部分是我沒蓋好被子的緣故XD

    長這麼大還會踢被子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