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開學了,小紅妹妹也來了。

開學了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同學莫名奇妙推舉為副班代了囧。

我心裡面超不想當的,沒想到就被硬是選上了。



其實我從國小六年、國中三年、高中三年都沒有被選上,在我心目中班長和副班長都是功課好的人才有資格當,沒想到我在大學二年級之後才被當選的=A=||||



我想這個學期我應該會變得超忙吧囧!



嗯……開學後的第四天,小紅妹妹也駕臨了,真是令我感動到快哭了。(何)

1 則留言:

  1. 只能跟你說聲 .... 恭喜啦 一V一



    恭喜哪件?

    所有的 XD



    未來一個學期,請多多指教瞜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