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總覺得今天很受傷.....我對創作小說完全感到灰心喪志了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請大家不要揍我嘿



因為最近真的媒什麼事情好說

所以我就乾脆不更新了



今天被班上的同學說

我寫的小說很白話

看不太下去.....

我在想我到底......是怎麼了

聽到這番話我覺得很難過的說

難道我的創作真的不被看重了嗎?



突然我對創作灰心了起來.....(泣)



我從國中開始就在練習如何讓文筆看起來更好

結果.....到現在卻圖勞無功

難道我的文筆真的就只有這種程度嗎?



老實說我對自己的創作一向都很有自信心

這次是怎麼了

我好難過的說



外行的人都說我的小說寫的不錯

但是內行的人卻說我寫的爛

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可是我真的有盡心盡力阿

又不是沒有努力過



我的同人小說"王子殿下的崩潰"在家族PO了這麼久

卻沒有半個人回

還有我的奇幻小說"藍焰"PO在台論

也沒有半個人要回



我突然感到灰心了

我在想我還要繼續創作小說嗎?

因為根本沒半個人喜歡我的作品阿!!

3 則留言:

  1. 之前在看電視,聽到胡婷婷說的一句話我還蠻喜歡的

    「我不把挫折當作苦,而是很沉浸在挫折當中,因為只有在挫折中才能成長的比較快。在

    安逸的生活中,只會使人怠惰」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說的超有道理,很多事情用不同面去面對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會得到不同的領悟



    你的文筆不錯,沒有變差

    只是 .... 表達的方式可能要用另外一種,而不是平鋪直述

    你可以多看奇幻科幻小說,你就會發現為什麼我們會說你的小說看不下去 @@

    奇幻科幻小說比較有想像空間,太口語化的東西只會讓這個作品大打折扣



    整個故事架構都不錯





    << 很誠心的說,別感到難過。不知道有沒有安慰到你,還是讓你傷的更重 囧 >>






    回覆刪除
  2. 打起精神來嘛



    妳可是我心目中的文采女孩呢

    回覆刪除
  3. (抱抱)

    別消沉下去囉~也許出去走走散散心是不錯的選擇呢~

    -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