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也許....真的...我在暗夜裡習慣喃喃自語





也許....真的...我在暗夜裡習慣喃喃自語



那是一種可怕的習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會有這種僻好



也許秘密對自己訴說會有一種安全感



因此....別人不懂的



你也不要要求別人能和你一樣感受同樣的東西



也許你自己對某件事感到很高興



但是別人也不能和你一樣感到十分開心



因此....別再奢望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



我喜歡和空氣說話



喜歡一個人習慣陶醉



呵.....最近也沒有說壓力大



只是我覺得自己的習性很奇怪



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對著自己說話



我想想....自己是病了嗎?



還是得了憂鬱症了呢



我想這應該不算吧~~~哈哈哈



自己一個人對自己說話那是在懂自己的內心



還是在自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