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事實證明,中文系也是有腐女和腐男的!! 之 事件二漫畫附錄之真人版愛的kiss照(3/28不負責任新增)

好啦~為了滿足大家的慾望

我也希望大家能幫我把這個帖子推到精華區

所以小的還是奉上一張照片啦~!!



這張照片有點晃到

不過還是很清楚的看到這兩隻在kiss啦

(隱約可以看到男同學乙的美腿)



好啦~廢話不多說啦

請往下拉↓























































正在拍照的是我系上的學姊(左邊兩位拿著相機的小姐)(為保護當事人的權益所以以黑色馬賽克做眼部處理)

雖然跟她們不太認識

不過我想她們兩個應該也是腐女=3=~~~









其實小的還有另有幾張很清晰的kiss照









呵呵呵呵~~~想看嗎?





想看的話.....就努力幫我推到精華區吧~!!




-----------3月28日之不負責任的新增--------------------------





↑嘖.....這張實在是有夠熱情的(羞奔)↑





↑另一個角度的拍照.....(好害羞啊~~~~)(噴鼻血)(嘖嘖~~這張好多腐女狂尖叫啊~)↑





↑贈送~同學乙的美腿照一張~↑(同學乙長得很誘受一隻啊!!)(噴鼻血)






看完請回個感想給我嘿~!!請回文~謝謝大家嚕~~~

12 則留言:

  1. 喔 ... 天 !!!

    臉紅紅 XD



    哈哈 ~

    回覆刪除
  2. 阿阿!!好害羞喔///////



    這種照片在我們班可說是無價之寶(?)呢!!



    謝謝分享阿!!!!

    回覆刪除
  3. 他們是真的BL??



    還是玩玩啊??!!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攻還牽受的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狂指)



    而且也親太久了吧XDDDDDDDDDDD



    受好像有贅肉(被打)

    回覆刪除
  5. 哇哇 好敢喔@@

    我身邊都沒人敢這樣

    好羨慕喔QQ

    回覆刪除
  6. 太棒了XD



    (噴鼻血



    雖然是玩玩但真的敢玩的也很少阿....

    回覆刪除
  7. 忘記遊戲帳號2008年4月17日 凌晨2:31

    我‥我‥



    我死而無憾了阿~

    回覆刪除
  8. 不知道怎麼樣=w=



    最近bl風氣很盛行!吼!



    我們學校的男生 也在搞bl



    羞///

    回覆刪除
  9. 還真是熱情如火= =+

    如膠似漆啊(噴)

    回覆刪除
  10. 我笑了XDDDDDDDDD



    太GJ了

    回覆刪除
  11. 哇賽XDD難得一見啊(樂)

    我是台論的£楓傲天◎

    跟大大說唷--我也住頭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