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原來妳的心中早已沒了我的影子





看著國中時期的好友們漸行漸遠,突然發現到我內心的聲音已經傳不到國中時期的好友心裡了。



突然有種失落的感覺……人嘛!都是會變的。



看著國中時期的麻吉好友的無名網誌中,她之前把我設定成原本是她的「老朋友」,後來降成了「以前同學」。看到這個設定的時候我忍不住怔了好久…..原來我一直那麼在乎妳還把妳當朋友,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原來妳的心中早已沒了我的影子,把我埋沒在妳的心底最深的回憶。原來妳不把我當成麻吉,把我當成了「以前同學」。



妳知不知道我一直是在乎妳的?我把妳當成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而妳……又把我當成了什麼?或許我在妳的心中是那麼的一文不值那麼地渺小,但是那種我在乎妳而妳不在乎我的感覺,是那樣的難受,妳曉得嗎?



我好希望你是在乎我的,把我當成好朋友,難道這點願望,都沒有了嗎………?

3 則留言:

  1. 只是一個分類



    有這麼嚴重嗎

    = = ???????????

    回覆刪除
  2. 恩!!!!!!

    你寫這個不覺得無聊嗎>>

    而且你都依職寫他不好的

    你是想奪取同情吧= =??

    以前同學又不是表示麻吉

    他也沒罵你也沒怎樣

    有必要為了分類搞那麼誇大!!!

    很無瞭說!!= =





    只是碰巧經過的路人=ˇ=/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你是在發洩阿



    不過幹麻要為了這種事情胡思亂想



    自己嚇自己



    你也不用一直把自己拘束在一個小框框



    活出自己



    不是更美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