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大學的第一天開學









↑所謂的恐怖之迎新大道(為什麼會恐怖呢,因我我之前一年級剛進到這所學校時,被學長學姊的夾道歡迎迎接給嚇到心臟病發~~校長還親自迎接哩~能不被嚇死也難。)



嗯哼,話說今年我們學校招收新生超少的。今天上午是一年級新生的訓練(剛進來的新生看起來都好呆)而我升上二年級之後的上午都沒有課,上午都在混。









↑所謂的社團博覽會。(因為那天下雨所以人超少的)



還有社團博覽會ACG動漫社團的社長換人了QQ(小俊學長~我會想念你的)至於光鹽社嘛…….哇,今年有得忙了,要設計宣傳單~~~~~(我變成美宣幹部了)















↑所謂的COSPLAY(我參加的ACG動漫社)



反正去社團好像也沒幹嘛(阿囧)



今天一見到紅瞳和蘭一整個很開心,因為暑假也有二個月沒見面了,聊到後面整個笑翻天。



今天一開學,我這麼一染髮,大家都不認識我了QQ



嗚,早知道就不要在暑假前借那麼多書了,我自己也買了一堆新書,看不完QQ(十分地阿蠢=口=)(QQQ口QQQQ大哭)





話說和紅瞳一起努力的小說劇情又要改了。



整個日記是我的碎碎念~~

6 則留言:

  1. 哈哈我們迎新好無聊= =

    聽一堆有的沒的主任在台上演講= =

    不過社團博覽會也是被一堆人嚇到死(汗)

    有夠熱情= =

    回覆刪除
  2. 對啊迎新本來就比較無聊嘛

    因為又要聽主任校長講一堆有的沒的(想當初我也是坐到屁股痛)

    恩啊~學長姐本來就是熱情成這樣

    學弟學妹不被嚇死才有鬼~

    你們學校沒有夾道歡迎新生的隊伍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們設博很熱鬧哩=ˇ=

    回覆刪除
  4. 啊對了你的照片我食用完畢了=ˇ=

    好熱鬧好腐的東西啦XDXD

    回覆刪除
  5. 喝喝~我來囉

    看到妳的開學第一篇網誌~

    真是謝謝妳做的宣傳單憂~

    作的很棒~

    這一次的博覽會

    大家都好棒~

    真的是上帝爸爸的同在在當中~

    希望這新的學期開始~我們一起加油囉~^^

    一起為校園奮戰,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媽咪:

    嘿嘿~下回應該會拍比較好玩的東西給你看

    你覺得我們學校會很漂亮嗎?



    多加:

    哈哈~位社團進一份心力是我應該做的˙ˇ˙

    呼~好在有在社博前禱告一下

    沒想到光鹽社還有人願意加入哩ˇˇ(燦笑)

    都是有上帝爸爸滴同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