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好歌]夏川里美<時之河>

C-マンション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噢!歌的旋律意境很優美,那歌詞更不用說!!

整個就很有憂傷的Fu!

這首歌是夏川里美「思念之風」專輯裡面的一首,比較鮮少人知道ˇ

因為真的太好聽了,所以想跟大家做分享!










============以下是歌曲的連結網站=======



夏川里美 時之河(請按我)


============以下是歌詞==========

月光滲落 黑暗開始崩解

夜露 披著光芒 彷彿在哭泣



時間的河潺潺流著 載著祈願欲往何處



在搖搖晃晃的美夢枕畔

想和你見面、想和你見面

如此遙遠‧‧‧



夢中的螢火蟲點亮了思念

在河面點點閃爍 向放水燈似的



流星消逝的方向 淚水的終點 起點



胸口焦躁的起伏 載著祈願欲往何處



在搖搖晃晃的美夢枕畔

愛是生命的聲音

永永遠遠‧‧‧

2 則留言:

  1. 夏川里美的時之川這首歌牽動我的心,她的歌聲一絲一線穿入我的神經系統,跟著

    她的感覺走,想起自己不如意的過去,我哭了..........為什麼?因為夏川里美

    感動了我~

    回覆刪除
  2. 這首歌會讓人想去過去的惆悵

    不過也極具有催淚效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