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我是勇者!!不是草莓族!!

C-マンション




↑就是這張圖啦!!請按網誌右邊的圖案進入網站唷!

今天會發這篇網誌的原因是,我參加了SANA網誌上的活動唷!!(網誌右邊綠色圖案的連結)

來吧,女性朋友們,如果妳認為你自己不是草莓族,而是一個勇敢的勇者,那麼就跟我一起參加,順便跟我一起吶喊:「我是七年級生,但我絕對不是草莓族!」(SANA的勇者OL活動,請按網誌旁邊的那個綠色圖案連結)



由於經常假日要打工,平常白天又要上課,所以我是半工半讀的過著我的生活,原因是要還「助貸」(助學貸款),想起了龐大的學費,我心裡想早點還清,於是我拼命的努力在工作。

打工時,上司看我很努力就會誇讚我ㄧ下。

至於平常呢,平常要讀書,上課認真的聽老師上課,即使老師上課講課很快,我還是一絲不苟的在我課業上很認真的學習著。除了讀書之外,我平常還有寫文章的習慣,所以在這次的全校文章比賽中我還拿到第二名呢!!



俗話說:「不經一番寒徹骨,焉能梅花撲鼻香?」人啊,就是要多點磨練,才會得以成長,所以在面對壓力的時候,我都會往樂觀的地方去想,縱然總是會抱怨老天為什麼給我一個這麼『差』的環境,縱然淚流滿面,但是哭完之後找朋友、家人一起訴苦那是最佳的管道唷!!

3 則留言:

  1. 恭喜你成為勇者XD



    哈哈哈ˇ真可愛耶ˇ

    回覆刪除
  2. 老媽要記得去參加SANA的活動唷

    著個活動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3. 我不喜歡都是女人的活動耶(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