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好歌]鬼束千尋 感染

C-マンション




這首歌聽起來有種在黑暗中遇見曙光的感覺,那旋律聽起來很有味道……至於是什麼味道呢?只有靠各位的耳朵去感受囉!!其實我的網誌有試聽啦但是怕大家懶得去拉,那我就提供連結,讓大家去天空聽聽看看囉!!以下是試聽網址和歌詞。













=========以下是試聽歌曲的網站連結============

鬼束千尋 感染(請點我進入試聽歌曲網頁)
<



=========以下是"感染"的歌詞============





+ 感染(infection)+



 



[我非得好好地回答]

然而卻無法好好表達



擾亂我心跳的陰影

不知又要摘下誰的面具



In the night

I sit down as if I 'm dead



心中的碎片

爆破後而飛散出來

那之中雖然閃爍著光芒

究竟從何時起

我已經變得如此虛脫呢



明明雙腳佇立不動

也能裝作毫不在乎



我愚蠢的病

變得越來越嚴重



In the night

I realize this infection



心中的碎片

爆破後而飛散出來

那之中雖然閃爍著光芒

究竟從何時起

我已經變得如此虛脫呢



對所有小小的溫熱

都開始感到膽怯的我

明明毫無勝算

非得趕快醒過來



心中的碎片

爆破後而飛散出來

那之中雖然閃爍著光芒

究竟從何時起

我已經變得如此虛脫呢



心中的碎片爆破後而飛散出來

碎片 碎片 就在那其中



究竟從何時起

我已經變得如此虛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