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物品]各式各樣的BJD娃娃



↑小正太(5歲以下)





↑小正太(5歲以下)(近照)





↑少年(16歲以上)





↑小蘿莉娃娃(5歲以下)





↑小蘿莉娃娃(5歲以上)





↑小蘿莉娃娃(10歲以上)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以上完整的照片在我的相簿

由於有設密碼

要看的人要跟我拿密碼嘿

看完給個感想

讓我了解一下收視率!!

3 則留言:

  1. 來吧給我ˇ(伸手)



    這些孩子都貴死了= =

    我放棄了orz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很想買D.O.T的LAHOO那隻ˇ

    唉...真想中樂透= =

    回覆刪除
  3. 唉...誰叫我們窮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