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今天很爽





不知道爽什麼鬼~

反正買完東西就很爽這樣

麥當勞的扭蛋超可愛的唷

我買了一整套的說~

(員工還有打折噢)





另外夏川里美的專輯真的很好聽

強烈大家去天空試聽噢

這次我買的專輯是思念之風

(只要在天空的搜尋欄打"夏川里美"就有一堆她的歌喔)

(邊看風動鳴邊聽夏川里美的歌會超想哭的)

不知道夏川大人哪時候會再出新專輯噢

超級期待的~~

今天我去唱片行去夏川大人的唱片

找了好久才找到~

而且"思念之風"只有最後這一張專輯了

"思念之風"我強烈推薦""時之河"這一首

因為很感人~



下圖中的里蹦的購物袋和是布丁狗的扭蛋吊飾





染髮劑嘛...我打算想染髮



大菲本...是請星弦代購的

星弦還說他排了大概六個小時的隊伍才買到的

害我好感動QQ



神臨中部還沒有看~呵呵

4 則留言:

  1. 唔,六個小時= =

    你朋友好有毅力啊(汗)

    回覆刪除
  2. 是啊

    不過星弦小我六歲哩

    她很有毅力~還真是辛苦她了

    因為風動鳴攤位排很長囧

    回覆刪除
  3. 你欺負小孩!!(指)

    媽媽都怎麼教你的啊!!(搥心肝)

    回覆刪除
  4. 不要這樣~~QQ

    老媽~~(哭)

    我不能去會場啊

    只好拜託她幫我買

    以我這麼善良的人怎麼可能會欺負小孩(被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