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人在黑暗中總會暴露自我真實的一面(麥當當的員工之遊)

C-マンション


↑吃得亂七八糟的桌面。(綠茶和啤酒老是會搞混)

今天我去一家餐廳吃飯,吃飽之後,大伙兒一起去KTV唱歌。

老實說,今天真的很瘋,首先是老大(店經理)跟我敬酒,她跟我說:每次假日最辛苦的就是我,因為當外場服務生要走來走去很忙,然後大家也跟我敬。

老實說我是一個不喝酒的人,但是為了誠意還是喝了一點,

喝的就是台灣啤酒,剛喝進去的時候真的很想吐,但是喝了大約四、五杯(都是半杯)就不會想吐了,但由於怕會醉,真的就只有喝一點點。



↑狂hingh跳舞

























↑跳艷舞(?)(並不是)

在唱歌的時候,大家都很high,平常都很嚴肅的經理們(管理組)突然大跳艷舞,還依職亂跳亂吼的,那時在黑暗中,誰也不管了,只想放縱自己,也許是因為壓力大才會這麼做吧!



↑與佳姐的合照

我坐在位子上的時候,我幫佳姐按摩肩膀,佳姐是管理組的經理,但是我並沒有想巴結她的念頭存在,只想著想感謝她而已…縱然她是我的上司。後來佳姐抱住我跟我說不要我辭職之類的話,她還跟我說我一直都在工作上很用心也很優秀…等等。我跟她說我會努力…….她跟我提到不要辭職之類的事情,我也只是笑一笑,並沒有回答什麼,假若我回答”是”或”不是”都會傷害到彼此的心,那麼….我寧可不要回答什麼。



聽到佳姐的挽留,我心裡面很酸,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真的身不由己,我累了,只想讓心、讓身體休息一下。



今天玩得很愉快,本來大家得內心和管理組有所隔閡,但是在黑暗中那道阻隔不見了,是更融洽的感情存在。

2 則留言:

  1. 噢 看到你和同事之間關係那麼好娘就放心了(鬆)

    那像我罷工已經兩個月了(菸)

    哈哈

    不過,你不要勉強到自己唷ˇ

    (誰准你喝酒的!!(揍))

    回覆刪除
  2. 老娘要揍我QQ

    (哭逃)

    啊是經理敬我酒

    我總不能那麼沒誠意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