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怪電話




=====此篇有在輔大猴的網誌投稿=================



好像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我已經記不起來了。

那個時候大概是「鬼門開」的時候。

大概是晚上十點多,我撥打手機給我的好朋友由依,打過去的時候聽到一陣沙沙沙的聲音,那聲音聽起來極為刺耳,感覺上就像機車不知輾過什麼東西,然後再採煞車的樣子。



第一通的電話不是正常的嘟嘟嘟的聲音,而是極為刺耳的沙沙沙聲。



第二通通了,不過還是有沙沙沙的聲音,接著出現好像是兩個人的對話,其中一個好像是大人的聲音另一個好像是小孩的聲音。



我側耳傾聽,想聽清楚他們再講什麼,但就是聽不清楚。





後來,我呆了幾秒,回過神來,那沙沙沙沙的聲音逐漸轉變成「嘰──」的刺耳聲,然後……….



然後電話就被掛掉了。



隔天,由依來我家玩的時候,她說,我那時候打電話給妳的時候有聽到那陣沙沙沙的聲音,還有聽到小孩跟妳說話的聲音,是不是妳的弟弟在跟妳說話?



我說,沒有啊,我的小弟(4歲)跑去睡覺了,我的大弟(17歲)在玩線上遊戲,我媽在改作業,我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怎麼會有小孩跟我說話?



後來兩人翻開手機的通話紀錄中的以撥電話紀錄,我的手機紀錄上寫著22:32分

,而她的手機上也寫著22:32分,同樣的紀錄…..卻發生這樣的事,我跟由依聊起這樣的事時,都不禁毛骨悚然。



由依她說她聽到有一個小孩跟我說話的聲音,而我卻聽到一個大人和一個小孩的聲音,同時發生這樣的事,想不毛骨悚然也難。



明明電話通了,卻打不通…..還發出怪聲…..真的讓人





不懷疑有”鬼”也難!!



5 則留言:

  1. 欸...我晚上睡不著都是你害的啦(哭跑)

    回覆刪除
  2. 對了女兒(跑回來)

    你的家族連結網址放錯囉...

    我本來想直接從你這裡連過去赤血闇宴的結果才發現你的無名網址沒改掉喔=ˇ=

    回覆刪除
  3. 乖,老媽~以後女兒12:00打電話給你(被巴)

    沒有啦該玩笑的~

    回覆刪除
  4. 貼符貼符貼符貼符貼符貼符貼符貼符貼符貼符貼符

    貼滿了˙˙ˇ(符哪來的|||)(喔對了要在心裡默唸 桑德魯大神保佑你\=口=/)

    回覆刪除
  5. 妳哪來的符啊啊啊

    桑獨魯根本就是假的

    他放的屁就是D˙M˙B幻術

    很可怕滴~~~

    孩子,你真是嚇死我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