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公告 闇之筑夢飛翼LOGO圖問世~!!



↑闇之筑夢飛翼LOGO連結



想要的人請跟我拿語法跟圖喔!!

要怎麼跟我拿呢?

如果你有留言板

請通知我

然後我會去你的留言版留下語法連結

若是你有即時通或NSM和信箱

就可以跟我拿語法和圖片了

歡迎在下方做回應喔~!!

順便留下你的電子信箱和即時通或NSM



我的MSN:yamiabc98622@hotmail.com

我的即時通:yami98622@yahoo.com.tw

我的電子信箱:yami98622@yahoo.com.tw



by闇冰

5 則留言:

  1. 呣˙˙

    新搬家。ˇ。

    要努力整理了~(握)

    整理好再向闇冰姊要\=口=/ˇ

    回覆刪除
  2. 孩子你也打算擴大營業了耶(誤很大)

    沒啦= =

    你的logo我可以自己弄嗎?

    還要麻煩你去我那裏給我不好意思啦ˊ口ˋ

    回覆刪除
  3. 那LOGO圖我要怎麼傳給妳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本大爺弄好了=ˇ=

    回覆刪除
  5. 噢~我有看到你已經弄好的連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