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一切都是風險





喔哈哈哈~~暑假快要結束了

整個暑假都在混











嗯哼~一個人 在家的時候

偷看A取片(BL和BG=男男和男女)

反正在爸媽回來之前把A取片給刪掉就好了~~呵呵

還有邀男生來我家

(老實說他是網友,然後我爸媽也不知道這樣)

欸….說真的我跟他只有「蓋棉被純聊天」而已

(”蓋棉被”是比喻不是事實,純聊天是真的)

再說那個男生是個宅男畫家,他前次還幫我用CG上色

(上圖的圖片原稿是我畫的,我把它拿來做家族首頁圖)

真的太感謝他了~~~





恩…前次母親問我說要哪時候染髮

我說月底吧~~

(因為想慶祝麥當勞的工作辭掉)

老實說….我怕我染頭髮以後

大家會不認識我了QQ

雖然吉娃斯說只要她認我認的出來就好

這句話聽了好窩心(感動)





所以說….一切都是風險

4 則留言:

  1. 笨蛋(槌)

    偷看片片的事不要說的那麼大聲啦!!

    要低調要低調~

    重點是,你竟然把看過的片片刪了(再打)

    和你說多少次了片片都要燒起來然後分類下次想回味的時候就很方便啦!!!

    傻孩子

    回覆刪除
  2. 太激動忘了說...賀圖很讚耶=ˇ=

    (拇指)

    回覆刪除
  3. 原來老媽也看過....(炸)

    正常向和男男的嗎?(再炸)

    那張圖是有萌點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當然ˇ(挺)

    只是監禁系列我一直下載不到= =

    正常向的老娘沒興趣啦~(聳肩)

    欸,你說的萌點是指乳溝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