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風動鳴之同人惡搞part1---王子殿下的崩潰[3]

風動鳴之同人惡搞part1---王子殿下的崩潰[3]



註:緹依迷勿打俺,因為俺也是個緹迷w~~水泉別打俺~~



「誰把我的頭髮變成這副模樣的?!」緹依看著鏡子,不敢置信的摸摸自己的頭髮--只見鏡中的自己頭髮左右兩邊固定成三角形的形狀,很像一對貓耳。他額前到中間的頭髮全都被剃的一乾二淨!緹依憤怒的想捶鏡子,但冷靜的想想,這畢竟事實,敲碎鏡子是沒有用的。



至於在一旁的菲伊斯早就笑到滾來滾去了。



「王、王子殿下,你、你的頭髮……哇哈哈,好好笑喔…」



緹依沉默不語,過了良久才說:「你想….這是誰幹的!?」過了一會兒,他才轉身看到「不堪入目」的畫面--只見菲伊斯全身赤裸,下半身只穿一條內褲(應該說是遮羞布XD)「裝可憐」的坐在地板上。



當兩個人面對面時,菲伊斯直視緹依那對含怒的雙瞳時,再也笑不出來了。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啊,我記得早上你對我說晚上再來找你…….還叫我晚上穿點不一樣的…」



菲伊斯裝無辜的樣子,只惹的緹依越來越火大。



「哦?是這樣嗎?那為什麼我聽到一句:『王子殿下,今夜的你看起來真是美極了,你真可愛,頭上還有一對貓耳。』?」緹依挑眉問道。



「我有講過這句話嗎?」 菲伊斯仍以無辜的態度回答。



「嗯,不單如此,我還聽到一句:『我先幫王子殿下弄一下髮型,明天保證會有一堆少女為你而瘋狂。』而且這種話,我的直覺不會錯,就是你!」



緹依瞪著菲伊斯:「你就老實承認吧!」



菲伊斯聽到這兩句話很無言,他感到十分困惑,自己什麼時候有對王子殿下說過這些話了?!



「你衣服趕快穿好,要不然我真的要對你來一記『天之破』了!」緹依威脅道。



菲伊斯匆匆的站起跑出去外面更衣,至於緹依就在梳洗自己的頭髮,並且使魔法把自己的頭髮恢復原狀。



菲伊斯在更衣的時候,突然想到今天早上要去找王子殿下時,有個全身穿著黑衣的女子,鬼鬼祟祟的從聖堤依神殿的方向走了過來,而且正好與他擦身而過。



「菲伊斯!你好了沒有啊?」緹依在外面催促著。

「我馬上就好,王子殿下。」菲伊斯匆匆地整理好自己的衣著之後,便從浴室走了出來。



待菲伊斯走出來後,看到緹依的髮型已恢復原狀,便說:「王子殿下,還是剛剛的髮型比較特別耶…..」



緹依聽了這句話,瞪著菲伊斯:「你還想要來一記『天之破』嗎?嗯?看來你還滿想找死的嘛…….?」

「呃…我絕對不是這個意思,請王子殿下息怒。我想到了,今天早上,我看到有一名全身穿著黑衣的女子從王子殿下的神殿方向走出來耶。」菲伊斯說道。



「哦?女孩子?說不定是巧合吧?」緹依說。

「不,我覺得事情一點都不單純,一般來說普通的平民百姓是不知道神座祭司的神殿在哪裡的……」菲伊斯的話還沒說完,緹依突然想到什麼,便打斷他的話:「等等,我回房一下,你在這裡等我。」



緹依轉身回到房內,環顧四周,忽然撇見桌子上有一瓶奇怪的罐子。那瓶罐子使紫色的,上方有個擠壓用的扭,緹依覺得奇怪,為什麼這種東西會在這裡?他把這東西拿起來感覺很輕,聞一聞味道倒也蠻香的。緹依很好奇罐子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便想用手把罐子打開。哪料到罐子根本就打不開,緹依使用魔法把罐子打碎之後,罐中芳香四溢的液體濺撒了出來,而且還黏黏的。



緹依想了一下菲伊斯的話,才發覺事情的不單純。



於是,他使用能力窺看了過去--也就是昨天晚上的時間,他看到一名全身穿著黑衣又蒙面的女子,低下頭對自己說了些話,他仔細傾聽,發現到女子對自己說的正是「強制睡眠咒文」,難怪自己會睡得這麼沉,聽到那些噁心的話。還有女子正用一瓶紫色罐子--也就是現在房內的那一瓶。她使用罐中的液體東弄西弄自己的頭髮,左右固定成三角形的形狀之後,再拿出剃頭刀把自己額上至中間的頭髮全剃的一乾二淨,接下來把自己送到另一個空間去。然後那名女子竟變成自己的模樣,勾引菲伊斯….!緹依看不下去,便切斷了魔法。



下集預告:緹依鬧雙胞?!而闇的命運將會是….?

1 則留言:

  1. 是啦我來了,

    不失風格依舊好笑,

    加油吧續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