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風動鳴之同人惡搞part2---王子殿下的崩潰





p.s本篇延續上一集,會加入「向達倫大冒險」中的人物-泰尼˙戴斯蒙,還請薇薇迷別生氣XD



前情提要:這次闇跟隨了緹依王子殿下,打算想一輩子服侍王子,但是由於某

件事,事情逐漸生變。



這一天,緹依等待厚臉皮的紅髮笨蛋和他談組織反叛王軍,準備攻打王軍、首都一事。



「早安,王子殿下。」闇很早就爬起來和緹依打聲招呼。



只是……說多早也沒多早嘛,因為高貴的緹依早就比她更早爬起來,正在拿書去大廳看。



「早。」緹依連頭都沒抬一下,此刻的他正專心讀書。



「王子殿下,你起得可真早啊。」闇想和緹依聊聊天,要不然這麼大的神殿一個人…….也怪無聊的。



「謝謝。倒是妳還挺喜歡賴床的嘛!」緹依這次連頭也沒抬,繼續翻下一頁。

「呃…對、對不起,」闇連忙鞠躬道歉,「在下失職,請王子殿下饒命,您若生氣把我打死也沒關係。」



這時緹依才緩緩抬起頭,說;「沒關係,我不會生氣的。」語畢,他露出高深莫測的微笑:「只是妳的工作恐怕會加倍哦。」



闇心想……這下子完了…媽呀….王子殿下果然不好服侍,嗚嗚…….不過俺死都不會回「暴力主人」的身邊去。



這時候,菲伊斯正好就來了要和緹依談事情。



「闇,今天請妳整理一下聖緹依神殿了,等一下我若有事,會叫妳。」



緹依下了個命令之後,闇就跑到聖堤依神殿外作除草工作。



闇正在作工作時,看到紅傳來的魔法傳遞影像。

『在王子殿下這裡工作,妳開心吧?』紅笑著問。



闇沉默不語。過了一會兒才回答說:「我好的很,王子殿下待我很好。」



哼,哪像妳每天用腳踹我叫我起床的,至少王子殿下不會這麼做,還肯讓我稍微賴一下床,雖然現在做的這些工作都不是人幹的啦……



『我說妳呀…是笨蛋還是白癡,王子殿下是男的,當然他會對妳稍微好一點,誰叫妳是女生呢….』紅的話尚未說完,就被闇打斷:「用不著妳假好心,反正我是不會回去的。」



『我假好心?我那麼關心妳,妳卻說我假好心?妳真的太令我失望了。』紅的話尚未說完,二度被闇打斷:「妳關心我?妳若關心我就不會把我變成王子殿下陷害我了!」



這時候,已演變成主僕二人的惡鬥。



『我不過給妳一點歷練嘛,要不然看妳那副又蠢又呆的模樣,除了我以外有誰會願意收留妳?』



「哦?歷練?妳說我又蠢又呆?!當心以後我都不回去了,留妳一人在屋子裡浪費靈力作家事。」闇繼續拔草,頭也沒抬。



紅已憤怒的不再說話,過了良久,她才說:『那我不理妳了,再見。』正當她要收回魔法影像時,闇又說:「等、等一下嘛,主人不要生氣啦!我覺得我好像遇到困難了耶…」



『哦?此話怎麼說?』紅看到闇可憐兮兮的模樣,心想闇起碼也服侍自己野蠻多年了,可憐她一下吧!



「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種不詳的預感會發生…」

『笨蛋,妳想太多了啦,王子殿下待妳這麼好,怎麼會有不好的事?』紅看闇一副可憐的嘴臉,忍不住還是罵她一頓,至少把她罵聰明一點。



這時闇聽到緹依證呼喚著自己,便和紅道再見,溜到緹依那裡。



紅心想闇傢伙事笨了點,但一想到她的安危…..唉,算了,不計較剛才的小事,=乾脆用魔法觀察她吧!



緹依對闇說:「今天…我妹妹她身邊的僕人侍女被調職了,所以今天換妳服侍我妹吧!」



「哦?王子殿下,妳說克薇安西亞˙西卡潔公主殿下,要在下服侍?可是在下資質駑鈍,恐怕沒那個資格服侍公主啊……」闇想留在緹依身邊服侍,哪料到他….竟然不要我了….「呃,王子殿下,在下哪裡做得不好,你可以說啊,不要把在下拋在皇宮嘛。」



「妳有意見?」緹依挑眉問。



「沒、沒有…….」闇吞吞吐吐的回答



下集預告:紅給闇一份神秘禮物要送給薇薇,神秘禮物會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