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風動鳴之同人惡搞part2---王子殿下的崩潰[3]





p.s本篇延續上一集,會加入「向達倫大冒險」中的人物-泰尼˙戴斯蒙,還請薇薇迷別生氣XD



「謝謝你的好意,但是下人送的禮物,我還得請別人做安全測試。」克薇安西亞笑著說。



「這樣啊,那這東西我自己留著好了。」闇心想公主竟沒接受我的東西,那往後的日子該怎麼辦啊。

「今天妳就先和這位侍女學習一下這裡該做的事情吧。」克薇安西亞指著站在她依旁的侍女,然後那位侍女就帶著闇去別的地方了。



由於是第一天的實習,所以工作量還不會加重,閒著無聊的時候,闇就拿著籃內的零食-人肉乾位黌宮後院的小狗。



這時候,正吃著肉乾的小狗,突然”碰”的一聲,轉瞬間小狗變成泰尼˙戴斯蒙的死胖子模樣!這讓闇嚇了一跳,怎麼會….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時間,闇的腦袋一片空白….過了一會兒才想起,這個人肉乾具有詛咒能力…難道這是泰尼˙戴斯蒙的人肉?!她想…還好…沒給公主吃,要不然自己大概會被緹依「幹屌」吧!?



眼前的「泰尼」像狗一樣的手與腳著地,還伸出舌頭在喘氣,闇看著這隻狗,越想越覺得這隻「狗」看起來像一位噁心變態的死老頭,於是便興起一個念頭-施展「腐女功」,和「泰尼」玩摔角。不過畢竟是隻動物嘛,力量終敵不過闇,於是牠硬是被摔了出去,一頭撞上樹幹之後,嘴裡的肉乾吐了出來,那隻狗就變回了原樣,夾著尾巴逃走了。



闇心想大概是主人出的餿主意吧,唉….八成又想拿公主在做實驗…不過想一想如果不把這肉乾送給公主,那往後的日子大概又不好過吧,算了,還是把肉乾送出去吧。



正當闇起身要回房時,正好克薇安西亞叫住了她。



「闇…妳叫闇對吧?」



闇點點頭。

「我身邊的侍女都很忙,請問妳識字嗎?」薇微笑著問。

「多少知道,認識一點。」闇搔搔頭,雖然過去長在做粗重的工作,不過紅對自己「疼愛有加」,給自己多認識了點字,才看得懂一點魔法書,否則「泰尼能力」和「腐女功」都沒有…想到這裡,闇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怎麼了,我叫妳做事,妳不願意?」薇薇溫柔關心的問。

「沒、沒有,在下想在公主身邊工作求之不得呢。」闇故意裝做很感激。



「那好,妳跟我來書房。」語畢,薇薇轉身往書房的方向走去,闇趕緊跟在她身後。



一進到書房內,闇忍不注嚇了一跳~哇,皇宮內….不,光是公主的書房內,就有上千種藏書,那皇宮內部的公用圖書館不就上萬種了嗎?



只見薇薇從書架上拿出一本閱讀,讀了一下,便問:「妳看得懂古語的魔法書嗎?」



「呃…如果不是很難的話,應該看得懂。」闇靦腆笑了笑。



所幸,薇薇問的問題,都不會算是太難的,闇幾乎都答得出來。



「哇,妳好厲害,妳之前在哥哥那裡工作,哥哥有待妳很好嗎?」

闇心想,如果說緹依待自己不好的話,薇薇大概會很難過,跑去和緹依說吧?



到時候,難堪的又會是自己。



「嗯,王子殿下待在下還不錯。」

「妳有看過哥哥神殿內的書嗎?聽說哥哥那裡的藏書比我這些看的書不知難上多少倍呢…唉,我剛剛問妳的不過是一級的魔法而已,我還想學更多呢。」薇薇看著書嘆了一口氣。



「沒有。在下的資質駑鈍,根本不敢翻王子殿下的書來看。」

「可是,我覺得妳很聰明啊,又不笨。」薇薇看著闇笑道。



由於是第一次聽到公主這樣的稱讚,闇感到受寵若驚。



「哪裡哪裡,公主您過獎了。」闇摸摸自己的頭感到很不好意思。



這一天,薇薇若是有空,一定會找闇聊聊天

闇也覺得薇薇好溫柔又很可愛,心想又不忍心把肉乾送出去了。



下集預告:用魔法監視闇的紅發現到闇沒把肉乾送出去,於是便使用「栽贓法」神不知鬼不覺地將公主吃的點心做混雜,薇薇也不知道就吃了下去,到底緹依和闇看到薇薇的反應會是…..?

PS如果有人回我就繼續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