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風動鳴之同人惡搞part1---王子殿下的崩潰[4]之二





註:緹依迷勿打俺,因為俺也是個緹迷w~~水泉別打俺~~



「妳為什麼要冒充我的身分?」緹依問。



「嗯……沒、沒有啊?」闇只覺得莫名其妙。



「不信的話,妳去湖邊照照看吧!」



闇去了湖邊,只見湖面上倒映著……竟是「王子殿下」的臉孔!?而且自己身邊又有一個人和自己一模一樣….不,應該說眼前這位長得高大的男性才是真正的「王子殿下」!?



「王、王子殿下,我、我不是故意的….」闇支支吾吾的求饒,她本來想使用「泰尼力量」把自己恢復原樣,但…現在的她根本沒了魔法,這樣會讓緹依誤解更深啊!闇正想說什麼的時候,被緹依打斷:「我知道妳是位女性,妳也不用再做這種偽裝了。」緹依冷靜的又說:「我想妳應該是無辜的,那就算了,我不打算追究,可是妳這樣冒充我一點都不好玩吧!」



闇點點頭,並且雙手合拾拜託道:「王、王子殿下,請你把我恢復原狀吧!」



「可以。」緹依露出微笑:「但是妳得到我的神殿工作才可以。」



此刻的闇只覺得欲哭無淚,媽呀~做兩人份的工作,做到天亮也做不完啊啊啊,哎…都是那個混帳主人,安排給我一堆工作也就算了…..這次竟然連科里西亞之子也要俺服侍?嗚嗚……一定都是我那個*※○◎(消音)主人害的,沒是把我變成緹依做什麼啊?!!



「沒、沒問題,只要王子殿下把我恢復原樣,我什麼都答應。」闇著急的哭了。



這時候,闇聽到主人-紅傳給她的精神波:『妳不用回來我這裡了,去服侍王子殿下吧!祝妳好運,掰!』



緹依施法將闇變回原樣,才知道眼前這名女子長的一副呆樣老實相,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會像是會做壞事的樣子….但是…想想人不可貌相…還是不要太看人的外貌就給人隨便下定論,像那位紅髮笨蛋就是一個例子,外表長得俊,實際上是個變態的傢伙。

「王子殿下,我、我跟你走。」闇心想以後才不要服侍這個暴力加三級的爛主子,改服侍王子殿下好了,於是便和緹依一起走了



紅透過魔法看到闇那種欲哭無淚表情,只差點沒拍桌大笑,只是暗暗的嗤笑,心想一陣子沒看到這種笨僕人也好,給她去緹依王子那裡服侍,多點「歷練」也不錯…..只是高貴的王子殿下不知會被我的笨蛋僕人服侍成什麼樣子呢?想到就好笑……我那個笨蛋僕人大概會後悔回到我的身邊吧……?呵呵!



闇冰:什麼?我會後悔?!告訴妳我才不會呢!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回到那

姓”紅”的人身邊去,她以為她是誰啊,是我的主子又怎樣,這次在下還是親手執筆把自己犧牲了,把自己寫的又呆又笨,把主子寫的性感又美麗。吼吼吼~~我在做什麼啊~!?告訴各位,故事中的泰尼戴斯蒙是「向達倫大冒險」中的一位死胖子,他現在已被我和姓紅的給虐成人乾標本了,呵呵,如果本小說受好評的話,(緹依迷別打我)還會有第二集喔?!另外,順帶一提,故事中的”闇”和”紅”是真有其人,”闇”就是作者俺,”紅”是我的同學,我們很長寫日記時故意玩主僕遊戲,因此也就創造了「風飄」惡搞。

1 則留言:

  1. 真的....很好笑(拍桌)

    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