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風動鳴之同人惡搞part1---王子殿下的崩潰[4]之一





註:緹依迷勿打俺,因為俺也是個緹迷w~~水泉別打俺~~



緹依明白這一切的兇手是誰了,但他並沒有打算要和菲伊斯說對不起’,因為菲伊斯那傢伙真是太過分了,把自己壓倒在床上也就算了,竟然還只穿一條「遮羞布」的小褲褲來聖堤依神殿,打算來羞辱自己和神嗎?!



他走出房門,便和菲伊斯說已找到兇手了。





闇正在熟睡中,卻被紅給挖醒了。



「妳給我起來!」紅叫了好幾次還不見闇醒過來,便用腳把闇踢下床。



這時候,闇才稍稍甦醒。



「哼!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給我偷溜回來睡覺!」紅在闇的耳邊大吼。



闇心想這個主人是怎麼做的,哪有用腳去踹自己僕人的道理?這樣不是在虐待嗎!昨夜睡眠不足…才睡幾分鐘就被叫起來了…哎…頭好昏啊….好想睡覺…



「所以!今天我要給你一個懲罰,去井邊打水、洗碗、洗衣服,還有,我之前給妳的一點『泰尼能力』我也要收回!」紅大吼道。



「喔…」闇心理很怒,但是敢怒不敢言。



她溫吞吞的起來時,紅趁她不注意實施了點魔法。



但是闇沒注意到自己的外貌已改變了。



闇出了門,去井邊打水。



這時候,緹依利用尋人魔法找到了「兇手」的住處,於是他和菲伊斯使用瞬間挪移來到她們的住處前。



緹依和菲伊斯看到一個身影十分的驚訝。



媽呀!怎麼會有個雙胞胎緹依!?今天是怎樣啊,鬧鬼了是嗎?大白天還會鬧鬼?!會不會太「神奇」了啊?!



菲伊斯看到「緹依」正在洗女人的內衣褲和忙著打水,第一秒看到傻眼,過了二分鐘才開始捧腹大笑。



什麼啊?王子殿下竟然會做這種下人的工作?做的還挺俐落了嘛!



至於緹依….也是差點沒變成化石……怎麼有個人那麼像自己,而且還正在坐下人的工作?!



當下,緹依馬上就使用魔法確認這個人就是破壞自己形象的兇手之後,本來不想追究這種事的,但是…….旁邊有個紅髮姓「諾曼登」的笨蛋傢伙一直在狂笑,讓他內心原本就很憤怒的怒火更加擴大了。



「菲˙伊˙斯!你笑夠了沒有!」緹依瞪著笑個不停的菲伊斯。



「王、王子殿下….噗….哇哈哈….」菲伊斯還是笑個不停。



緹依冷漠的瞪著菲伊斯,然後冷冷地輕唸出咒文:「晨光照!」這次出現的是自家的奉晨神座絕技,單手平推,強烈的靈光放射出去之後,菲伊斯不見了……不、不是啦,是可聽見風中還有姓「諾曼登」的傢伙叫聲。



緹依心想終於沒這個煩人的笨蛋了,於是他走向另一個「緹依」面前,冷靜的說:「王子殿下,你還好吧,很忙嗎?」



「呃……」闇心想覺得奇怪,為什麼眼前這個金髮絕美的俊男會稱自己是「王子殿下」?明明自己就是女的啊!

「還…還好……」闇抬頭望向緹依,心想這男人長得還真帥啊,忍不住臉紅了。



緹依看到闇這副樣子,雖說外表和自己一模一樣,但是有個地方看起來就是怪到極點……有了!第一點,這個「冒牌貨」 的聲音是個女性!第二點,身高也和自己差了一大截。



「那…有件事,我得和你談談。」緹依拉著另一個「緹依」去另一邊談話。



闇只覺得一頭霧水。



下集預告:緹依究竟有沒有發火呢?而闇的最終命運又會是….?!



PS如果有人回我就繼續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