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於是,網誌成了一片空白









最近很少更新網誌啦,也許是提不起勁吧!哈哈!



好啦好啦,跟大家講有關於學校的趣事吧!就是前幾天因為中午在學生餐廳用餐完畢時,因為離上課還有幾分鐘,便和紅瞳還有蘭玩起「真人三向發音」的遊戲,就是我先講一句中文單字,蘭講英文,紅瞳講日文,例如我說中文:「漢堡」,蘭說英文:「Hamburg」,紅瞳說日文:「:ハンバーガー ham ba ga」,因為紅瞳最後一個發音,整個就很好笑的說,還害我笑的東倒西歪咧!(害旁邊的人一直在看我,我會很害羞)



嗯…還有,就是我們班上最近轉來8位轉學生,我跟其中一位從幼保系轉來的同學桂芬有話就一直聊個不停,大概是興趣相投吧,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看小說,便互相交換心得,那種找到同好的感覺真的很棒,真的!



前幾天因為無聊跑去學校的零食店門口的玻璃窗前,將額頭靠到玻璃上,然後玻璃上整個都是我額頭上的油啦!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做這個舉動真的很無聊,但是大學生真的就是閒得發慌啦!=口=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由於體育老師的腰閃到了,我們不能跑步一整個心情超Hight,後來體育課結束之後,我就跟紅瞳、千惠、蘭說:「身為體育老師,腰竟然敢給我閃到!」由於我沒注意到老師在後面,結果老師聽到了差點沒氣得拿版子朝我巴下去!!!



由於每天是在學校和住家往返通勤,不曉得為什麼每次我在公車上睡得超死的時候,公車司機很喜歡開那一條「充滿屎味」的豬糞路,害我被臭醒過來,整個很生氣的說!!(前次因為搭公車的緣故而認識了一位學姊,那位學姊還跟我們說公車司機的八卦哩!)





唉,本來明天星期五要和桂芬中午一起去吃飯的,現在她卻說要去打工!啊啊啊啊啊!(慘叫)(哭逃)

3 則留言:

  1. 哎呀 ... 好害羞

    人家的名字出現了耶



    (害羞的蠕動)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超好笑的 三向真人發音 雖然日文聽起來真的很好笑,但是那也是日本人

    的習慣發音><

    回覆刪除
  3. 蠕動?你是蟲啊?? 芬~~~



    哈哈哈~蘭~下次我們可以出"闇紅蘭"(哇~三種顏色耶)真人發音電子辭典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