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腦殘,期中考爆腦日記01

















噢~說實在的,我這陣子快變成人乾了說。



先是一個禮拜都是12點才睡,後來過了幾天都是1點之後才睡。(所以一天當中我只有睡六小時)( 爆腦)



看著我的額頭冒出來的痘痘,一天比一天多,我真懷疑我的肝是否還撐的下去?一堆書都還沒看完就想玩電腦,我看我是得了「丁丁症」了。



期中考~~對我來說根本是地獄啊啊啊啊啊~~



這次的日記很短,因為大學生的無聊生活,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嘛!



By每天埋在報告堆中的 闇冰

3 則留言:

  1. 加油

    妳可以的

    凡是帶到上帝爸爸面前

    相信祂會賜妳聰明智慧在妳的腦子裡歐

    我們一起加油

    為主作見證:D

    回覆刪除
  2. 輕鬆面對就好啦~

    可能是我太散吧~?

    總覺得還soso耶~

    不過玩電腦是一種習慣吧?

    和看書一樣

    回覆刪除
  3. 多加加:

    謝謝你的加油關心

    你的期中考也要加油喔!

    願上帝賜福與您



    春嬌:

    你可以輕鬆

    可是我輕鬆不了阿

    大概是以前高中時被逼讀書的後遺症又發作了

    我只覺得我很腦殘

    考試前明明想著我要K書!

    但是卻又貪玩了(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