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只是,我希望有人能夠在乎我而已。













我只是希望有人能夠在乎我而已



記得我的生日



會常常想念我



這就夠了。



可是到底會有多少人會想念我、記得我呢?



就連老朋友都不記得我的生日了



我覺得突然有這種奢望



真的...太苛求了。



學長7突然退出漫延社



不做社長了



真的很突然



我被嚇到了



現在一大堆"元老"退社是怎樣啊



漫研社還支撐的下去嗎?



我很懷疑的說。

2 則留言:

  1. 別傷心、別難過

    還有我記得你的生日 ^^



    原本想悶不坑聲

    然後在你生日當天祝福你的 XD


    回覆刪除
  2. 桂桂ˇ

    真的很謝謝你(拭淚)

    有你的安慰我就心滿意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