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腦殘,期中考爆腦日記04





















今天考的科目只有一科,就是應用中文系的必修科-詩歌美學啦!



今天的考試真的是他ㄇㄚˇ的難,第一題和第二題就出機車到不行的題目,我根本答不出來QQ不過申論題倒是答的很暢快,反正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啦,希望老師能仁慈一點,給我一點分數!



明天星期四還要考三科呢!看來我不得不用功了!





2 則留言:

  1. 跟你說

    今天我寫那一張考卷,寫了快兩小時



    腰超酸 囧



    整個就是很 ........ 囧





    明天的主科

    我們一起撞牆吧 Orz



    唉唉 ..

    回覆刪除
  2. 那...還是讓我們一起去屎一屎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