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腦殘,期中考爆腦日記06(完結篇)

























↑這張圖是我的作品





歐耶,終於考完期中考了(大聲歡呼)



這幾天雖然都沒怎麼看書,很扯的是,期中考的那個禮拜晚上我都不怎麼看書的,還一直拼命玩到午夜將近才去睡覺,隔天便拖著疲累的身體趕公車去上學。(換句話說,我只有睡五個小時)



不過很神奇的是,這個禮拜我寫考卷都寫的很順手!(大概平常都有在用功吧?!)



希望期中考會有好成績!!



不過有三科要延到下星期了(囧)

2 則留言:

  1. 這叫做 .... 平時有燒香,佛祖有保佑 XD



    唉 .. 真好

    平時有看書,就不用像我一樣

    還要臨時報佛腳 XD



    佛腳報不到,還要以防備反被踹兩腳



    很口憐的 (泣)



    SOSOSO ... 以後要像你看齊 XD






    回覆刪除
  2. 啊喔...對啊

    平常有用功跟平常沒讀書真的很不一樣

    如果你認為你的國文基礎沒打好的話

    我可以陪你一起努力

    不過

    中文系的東西本來就是要靠背誦的

    能不能不懶得去背誦

    勤奮一點就看你囉!

    回覆刪除